close

從來都沒想過
生過上周那場病之後
竟然會元氣大傷

果然是老一歲是一歲
發了兩天燒
又吐又拉兩天之後的後遺症是
這周恢復練舞的運動量
讓我冷汗狂飆

我是不太流汗的人
以前練完兩小時舞
大家狂擦汗時
我還可以保持臉上的妝全部還在
(跳印度舞都會畫眼線去跳舞 有的時候會貼bindi 跳起來才有印度味)
臉上一滴汗也沒有
只有身體不算多的流汗量

出國時
大家都被太陽曬得妝全都融掉
要一直補妝的時候
我卻是跟出門時差不多
幾乎出門是什麼樣
回家就是什麼樣

但是這情況卻在這一周全改了
我一邊跳舞一邊狂冒冷汗
流汗量多的可怕
臉色看起來也很虛
大家都說這是上周生得病太傷了
所以整個身體還沒復原

今天更誇張
大概是虛到一個無力
心臟沒力
一隻平常跳起來沒覺得很耗體力的舞
我卻狂喘氣
即使休息幾分鐘
還沒喘完

老師叫我要去打一隻營養針
迅速補充元氣
我媽看我一臉衰樣
急忙讓我喝雞精外加吃維它命
我爸看我一臉衰樣
叫我明天去看中醫調氣補身

看來我明天又要再去掛一次病號
不養好元氣
之後出國
拍照都不好看了

ps 連忙好幾個月
今天總算是賦閒在家的一天
卻連聽了很多人講些有的沒的
真的有點替自己不值
我選擇休息
暑假不工作
不行嗎
何況我有書要趕
有舞要練
有表演要準備
為什麼我連休息幾天都不行呢

還是說已經像陀螺轉習慣了
我已經離我幻想無所事事的貴婦之路越來越遙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