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婆羅洲高原
除了欣賞加里曼丹廣闊的熱帶雨林之外
早起看雲海
是大家最期待的一件事

高原上除了雲海還有很多花園
照片上的花是芭蕾舞鞋花
可是因為剛看完小娘惹
所以我覺得也很像珠繡鞋~ ^^


第二次上婆羅洲高原
是跟著上流社會們去享受一下何謂到別墅去渡假
一行十幾個人
有的人住在高原上的渡假村
其它人就一起住在上流社會的大別墅裡
大家都帶著自己做的食物
晚上就一邊喝著各式紅酒或是啤酒
一邊吃著各家帶來的食物
吹著山上自然的"冷氣"
在別墅的戶外用餐區
一邊聊天一邊吃東西
真是美妙的享受



別墅



客廳 外面就是戶外用餐區

還有像海尼根廣告一樣的冰箱


本來還嚷著不想早起看雲海的我
在早上六點被其它人興致勃勃的熱情給感染
一早的高原氣溫只有十多度
真的非常涼快
跟著大夥兒來到了馬印邊界區
待一走到山邊
放眼望去
真的就像張大千畫裡的雲海一樣
雲霧層層疊疊
似遠又近
從眼前一直綿延到天的另一方


日出照著山頭的光線
還有涼涼的氣溫
又讓我想起了加州的日子~



眼下的這片熱帶雨林
恰好就在雲霧之下
有去過黃山的上流社會朋友說
這美景比黃山有過之而無不及


雲海




而我則是想起了這片雨林
是目前世界上歷史最古老
面積是世界第二大的熱帶雨林
想起了"聖境預言書"還有"靈界大覺悟"這兩本以中南北洲為背景的心靈書籍
在可以說是世界另一邊的"世界之肺"中
感受到了人的渺小





兩年前對著神山許願的那一刻又回到當下
看著這片雲海
我對著大自然低訴著心願
期待像當年神山給我的回應一般
現下
希望我能再度獲得大自然的幫助
得到宇宙的安排與回應




而這片雲海美景
將會永遠留在我的心中
日後回憶起我曾在大馬當灰姑娘的這段日子
婆羅洲高原的這片雲海
是我最特別的回憶之一~



ps 這裡的高原渡假村
     一晚大概台幣三千多塊
     這裡的廚房只煮素食喔~
     適合吃素的人來淨化^^
     房間如下


下面影音檔是360度景
{###_medusahuang/181/1586786489.flv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