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不是有亞瑟蘭辦結業趴的美意
我想我會選擇默默的離開
雖然這陣子都在悄悄的跟知情的人說再見
但有的時候也覺得如果沒有好好說再見
好像又太不夠意思了些



加上台灣是個很熱鬧的地方
大小活動一直不斷接踵而來
每次schedule一排到幾個月後的事
我都不知道要如何開口
那個時候我已經不在台灣了



這一回是要出國
但不是出國去玩
而是要到國外去發展了~
要去那一國
當然是那個一直讓我有第二家鄉感覺的馬來西亞
(噗~不是印度 但離印度更近了~)



是呀~~
過完了暑假
我就要啟程前往馬來西亞去當發掘"心中的小星星的人"了~
終於這個縈繞在心頭許久
想做但是一直擱置多年的事情
在今年有個圓滿的落實
會在馬來西亞待多久
我只能說至少一年 (合約簽了咩~)
但是一年以後呢~
我還真不知道
因為我這個生活老是處在"瞬息萬變"的人
連我自己都快要趕不上每天發生在我自己身上的變化
所以~~一年以後的事
我現在真說不出個所以然來~



至於最近一直嚷嚷的事業心
台灣能做~
在馬來西亞一樣能做
為我加油吧~
也許身在馬來西亞的我~
將來兼差帶印度團的機會更高喔~ ^^




至於到馬來西亞以後
我還會不會時時上來把我的生活像"楚門的世界"一樣
讓大家一覽無遺
老實說~~就在今天以前我還在考慮這當中的取捨
因為雖然在無名三年多的日子
經營的很快樂
交了好多好多的朋友
得到了很多很多意料以外的滿滿收穫
但是總覺得新生活該與舊生活劃下一個分界點才是~




不過我現在決定
還是會分享在馬來西亞的生活
部落格旁邊的連結新開"馬來西亞專區"
請大家繼續支持愛護這裡囉~






現在感嘆有很多活動確定跟不到啦~
例如 
說不定有印度夯片上映的金馬影展  (泣....)
年底的暮光之城-新月的上映
不能跟格格們手拉手穿高調去看電影了~ (淚....) 
還有妻子的誘惑沒法跟我媽一起坐在客廳裡看到完
要自己默默的在pps上看完 (嗚.....)



anyway
這雖然是一篇再見文
但是我心與大家同在呀~
everybody  cheer up



我會非常想念大家
而且黃阿瑪我要去為大家開疆闢土
奠下千秋萬世的基礎囉~ 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