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咖啡弄耳聞已久
每次經過台北新光三越旁邊的咖啡弄
都看到一堆人在排隊




上次去東區的柏林頓花園
也看到隔壁的咖啡弄排了好多人
所以這次有機會去東區
我就決定要嘗嘗到底咖啡弄的鬆餅有多好吃
可以吸引那麼多人潮



一樣是從忠孝敦化站的2號出口上來
從zara旁邊的巷口進去
步行到第二個路口往左轉
就會看到咖啡弄
大概因為去的時間是傍晚
還不到真正的熱門時段
所以我們沒有排到隊
進去以後就有位子坐




但店內已然是高朋滿座
果然一如網路上的評價一樣
人很多
位子很小




不過我們很幸運的坐到窗邊的位子
望出去就是隔壁的柏林頓花園
視野還蠻好看的


水果茶

既然是鬆餅人氣店
我跟Christina就合點一份海鹽焦糖鬆餅
看著大家桌上都有一壺水果茶
所以也點了一壺
我自己則再點了一壺絲路花草茶
名字是我喜歡的fu
但喝起來味道普通



至於鬆餅端上桌時
視覺效果非常好
有好吃高聳的鮮奶油
還灑上一些堅果碎片
另外一球冰淇淋
外加一小碗的海鹽焦糖
沾鬆餅真的蠻香的




至於這鬆餅因為用了蛋去混合
所以很有厚度
鬆餅帶點蛋香
而且非常紮實
兩個人吃一份
飽到半夜還在飽


現在很多咖啡店或早午餐店的菜單
都喜歡弄成像報紙一樣



這份量很大又口味多變化的鬆餅
加上價位還蠻平實的
每樣東西都大概一兩百的價格
我想這就是店家這麼受歡迎的原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