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已經入秋穿長袖了
結果我的韓國日記還沒寫完
這真是有點不像我
果然人老了很多事都不上心了XD
(話說我最近只對步步驚心的事情最上心 )


必逛東大門

韓國實在是個敗家的好地方
看到什麼都好買
就算是跟團
也可以買到地老天荒
記得2000年去韓國時
當時就去逛了東大門
也買了幾件衣服
但是一直印象不深刻
只知道是批貨的好地方
這一回再來東大門
每個人像是殺紅了眼一樣
目光快狠準的鎖定目標前進
就連我以為我媽會動作慢的逛不到什麼
也很神奇的都在時間之內買到東西


這是專賣韓貨的doota


本來滿心計畫一定要買韓貨
也就是進去DOOTA這一間
但一進去發現怎麼整個像百貨公司一樣
而且都不太能講價
但東西真的都好美又時髦
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


這是另一棟專賣Made in China的
價格優多了



狠下心在這兒買了一條項鍊還有衣服
接著又立馬走到隔壁棟去逛
這裡的價錢就可愛多了
而且可以講價
幸好也還記得那麼幾個單字
所以筆手劃腳也一樣可以完成交易


東大門的doota

地鐵仁寺洞站

另外我還喜歡仁寺洞
這裡在朝鮮時代是兩班貴族的居住地區
(大長今裡的閔政浩大人 就是兩班貴族出身)
日本統治韓國時
兩班貴族的後代常常就會拿出古董來變賣貼補家用
久而久之這裡就成為又有韓國古典風貌又兼具購賣傳統紀念小物的好地方
其實也不止是買傳統紀念品
在這裡的服飾店衣服也都不比弘大女人街這些地方差


這是很有古典味道的仁寺洞 也是逛街好地點


在這裡是買韓國紀念小物的好地方


這三個逛街點
我最不喜歡的就是弘大女人街了
因為一向很乾淨的首爾
在這一區卻非常髒亂
所以沒什麼逛街的心情
不過這一區倒是有非常多很有特色的咖啡店可以去坐坐
但最後為了躲雨
我們還是進了星巴克 ^^



弘大女人街



弘大女人街的星巴克

延伸閱讀

[韓國] 검사 프린세스 檢察官公主韓國行

[韓國]커피/떡볶이/便利商店/路邊攤/咖啡

[韓國] 청와대 電影與韓劇之外的青瓦臺

[韓國] 안녕하세요! 청계천 你好! 清溪川

[韓國] 한국관광공사 韓流館

[韓國] 한복韓服體驗與泡菜製作


[韓國] 남산골한옥마을 南山韓屋村 : 朝鮮被遺忘的歷史

[韓國] 남이섬 南怡島的劇中美景

[韓國] 동대문 / 인사동逛街行程 : 東大門 / 仁寺洞 / 弘大女人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