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上次介紹過西班牙菜之後
這次真的是吃到正宗的葡國菜
只不過不需要到遙遠的葡萄牙去吃
在澳門就有許多道地的葡國料理可以品嘗


這間葡式餐廳在澳門也是頗有名氣的喔~

一直很喜歡這種留有濃厚殖民文化的地方
因為很喜歡感受異國文化擦出火花的那種感覺
這次在澳門雖僅有短短一天
所以已經是從早到晚拼命的抓時間吃不停
本來沒有想要去吃葡國菜
但是同行的louise一直推薦來澳門不吃葡國菜很可惜
加上價位並不會很高
所以我們就隨她來到澳門半島上的葡國餐廳- 沙利文

我們從氹仔島回澳門島
搭的又是威尼斯人酒店的接駁巴士回到澳門島上的金沙酒店
回到這裡時
早已經是華燈初上的時間
各大小賭場早已點亮五彩繽紛的閃亮招牌
行走在其中
真的有種錯身在拉斯維加斯的感覺

又是一貫的橘黃色調 好像我以前在墨西哥吃過的一家海鮮餐廳

沙利文餐廳的歷史也頗悠久
據說早期是葡萄牙上流社會專屬的一間餐廳
歷任澳門總督也都是座上常客
不過後來因為口味太好
所以開放成一般餐廳
但餐廳的口味一樣保持著舊有的水準及傳統葡菜的好味道
不過價格卻便宜許多
造福我們這種饕客的胃

我覺得很好吃的炸馬介休球 南歐的菜旁邊都要擺上一瓶很好吃的橄欖油
超愛那種橄欖油瓶擺在桌上的感覺

葡國菜的特色顯然比西班牙菜要來得明顯一點
像是我們點的馬介休球
就是一種很典型的葡國菜
是一種魚肉做成的丸子(如果記錯要來糾正我^^)

薯蓉青菜湯 再滴上幾滴橄欖油 真是好滋味

另外湯的口胃也很濃郁
就真的很有南歐的風味
因為小米是吃素的
所以配合她特地點了一道蔬菜咖哩
實在好吃到不行
胃口不大的她
幾乎要把旁邊的白飯給吃光
可見有多麼好吃
而且我很想說
怎麼無論那裡的咖哩
都這麼好吃啊

很好吃的蔬菜咖哩

louise最推薦的是烤羊排
真的是吃不出羊羶味
而且烤得脆而不焦又多汁可口

主菜烤羊排啦

最後意猶未盡另外再加點一客芒果布丁
三個本來就很飽的人
又硬是再吃完這頓葡國菜大餐

芒果味很濃郁香滑的布丁

一頓飯下來
每人大約400台幣左右
其實真的不貴
我也很開心有機會開洋葷
吃了一對道地的葡國菜

沙利文餐廳簡介  點這裡



ps 呼呼~ 答應louise好久要寫葡國菜
 終於趕在除夕寫完
 可不能欠過年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