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里的鄰國是汶萊
所以美里同樣產石油
因此在砂勞越州是第三大城市
只要站在海邊
就可以看見遠遠的油井在鑽油的標示
到了晚上
會噴出紅色的火燄
更加的有看頭



美里算是砂勞越州較新開發的城市
加上鄰國是有錢的汶萊
所以汶萊客到此地消費的情況頻繁
也加速這個城市的開發


第一次在美里鑽到石油的油井紀念塔

石油博物館 但我沒進去參觀


這個石油博物館是近幾年新增加的景點
十年前我到美里時
還只有油井塔的地標
不過這裡位於加拿大山
(據說是加拿大人在此地發現有石油 因而命名)
平時本來就會有很多人來這裡跑步運動
居高臨下
欣賞美里小而美的市景
是一個很不錯的好地點

美里市景

加拿大山

而我則是在整個很悶又很忙碌的四月中
偷閒在春夏交際之間的周末來到美里一遊
探訪老朋友
因為心情輕鬆
所以每回來到美里
都是讓我非常開心
好想把這裡叫做我的渡假秘密花園呀~




美里為砂勞越第三大城,地理位置是北砂
距離古晉搭飛機是一小時
開車的話大概要開十二小時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