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星座運勢
點這裡


4/21 打壁虎


封牆壁跟天花板細縫的工具
再這麼搞下去
有朝一日連打壁虎都面不改色
誰還要娶我啊~
仰天長嘆~~~

目前仍是處於要跟壁虎纏鬥的階段
基本上我的房間是沒有壁虎
所以之前被小瑪團說是無菌空間
可是天有不測風雲
廚房跟客廳的老舊天花板三不五時都會鑽出壁虎出來
還會生蛋
然後生出小壁虎XDDD

最可怕的就是小壁虎會潛伏在門上
等你開門
牠們就會趁機鑽進門內

關於這個
我已經有嚴重的陰影
因為幾次都是因為這樣房間有小壁虎
害我要翻箱倒櫃的找出壁虎消滅他們
因為對牠們仁慈就是對自己殘忍
(相信我 這鄉下的壁虎很無敵 絕不是你們想像中的那樣)

所以我每次開門出來
都要開大大聲再停個幾秒
給門上壁虎逃跑的時間

這篇的重點就是
為了再次杜絕壁虎入侵
除了三不五時雇用學生幫我打壁虎以外
我還生平第一次拿了這種補天花板跟牆壁的補土
爬在椅子上到處把可以封掉的細縫給封起來
真的是弄得我頭暈眼花

都是這些死壁虎
害我這麼累
我每天都在像屬饅頭一樣的倒數計時
我還要在鄉下奮鬥多久

請大家幫我集氣
讓我順利換到大城市去繼續追夢吧~


4/11 去馬來布店買布做娘惹裝


布店裡有好多適合做娘惹裝的布
上圖是半成品的模樣


今天終於有好心人帶我去布店買布
想了好久要訂做花俏版娘惹裝
這裡的人還是喜歡去布店選布訂做衣服
跟早期的台灣比較像
布店內生意好好
當然漂亮又華麗的布價格是很貴的啦~
我只能挑打折的布



看來看去
挑中了奶黃色繡花紗質布要用來做gebaya的上衣
然後選了奶白色的緞面布要用來做裙
期待我的娘惹裝~~


4/2  老是大雷雨跳電

昨天晚上一陣大雷雨
閃電交加的把學校的電給打壞了~
幸好我有手電筒
默默的收拾行李去別人家避難XDDDD
結果今天跟著他們一起搭便車到古晉逛商場
順便吃了一頓好吃的午餐~


我像乳嗅未乾的小鬼一樣
看到超市有賣鮮奶跟豆漿
就立刻灌下肚了~


這篇的結論是~~
在我們那個鄉下大家都不流行喝鮮奶
超市都是賣保久乳
好久沒喝到鮮奶的我
趁著到古晉逛大型超市的機會
連忙買了一瓶解饞
另一瓶是看起來很好喝的新鮮豆漿
在這裡大多是賣保久豆漿
怎麼這裡的人這麼不熱衷新鮮乳製品呢~

4/1 


四月一日畫一個漢娜幫自己祝福

昨天晚上的月光出奇的皎潔
鄉下地方的好處是天空乾淨的可以
然後七彩的月暈把天空中的雲都照亮了~
忍不住站在戶外看著月亮好幾分鐘
把我的心願跟祈求都告訴了她
希望在這個月可以聽到我期待的好消息~
一切美好從四月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