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看音樂劇
而且這還是我第一次看台語的音樂劇
要不是剛好有朋友告訴我這個難得的訊息
我想我也不會有機會可以到現場看"隔壁親家"的彩排
在那一個溼冷的周六夜晚
卻讓我感受到專注在表演上的每位演員及工作人員
身上散發出的光芒及溫度


在彩排前
還請了暖身及發聲練習的專業老師
帶著演員們一起暖身練習
大家都超
認真

我不曾看過民視或三立的台語連續劇
所以自然我也沒看過"親戚不計較"這齣當初叫好叫座的連續劇
而這齣在今年八月上映的"隔壁親家"
就是改編自廖風德的原著小說
陪我一起去看彩排的VICKY說有看過"親戚不計較"的話
就會很容易知道這齣音樂劇在演啥


我左邊的那一排部落客都拿超專業的長鏡頭相機
我只有小橘美肌一台
哈~

我這個還沒搞懂情況的客家阿妹仔就衝著朋友的邀請跑去看彩排
剛開始還沒意識到這是一齣都用台語講的音樂劇
所以要非常認真的去聽演員們講的每一句話
不過看到後來
已經可以很自然的融入在劇情中
而且我第一次發現
無論是用那一種語言去演繹這樣的音樂劇
都是可以很直接的感動人心


戲中的其中一幕
大姐嫁給了老兵幸福生活

每一位演員很用力的在將自身的才藝表現出來
我發現大家都有一付好歌喉
身體都好柔軟
跳起舞來真是好看
全都是有十八般舞藝的人才能這樣站上舞台表演呀~
光是彩排就讓我感受到十足十的熱力跟情感
真正在舞台上發光發熱時
一定更能撼動人心


裡面有幾首音樂
很好聽
舞蹈也很令人激賞


雖然年底在高雄上映的加演場我無法去觀賞
明年初的台北場我也沒法去捧場
不過在看彩排時就被大家對表演的熱情及故事劇情而感動到的我
確信這齣好戲可以感動更多人的心
如果有機會
大家可以去買票捧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