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       名:: 曼哈頓奇緣 (Enchanted)

導  演: 凱文利瑪(Kevin Lima)
編  劇: 比爾凱利(Bill Kelly)
演  員: 愛咪亞當絲(Amy Adams)
派翠克丹普賽(Patrick Dempsey)
詹姆斯馬斯登(James Marsden)



這套公主衣是公主吉賽兒用窗簾做的
我覺得她在戲裡穿的公主裝真的都超夢幻公主風啊
真是我喜歡的style 噗噗噗~


雖然北部的過年天氣還是一直不好
又濕又冷
不過過年嘛~
除了陪家人到處拜拜之外
還是要穿新衣到處走走
才就過年的味道嘛~

這部曼哈頓奇緣好久以前就注意到了
因為我就是那個心底還住個公主的人
始終過於天真
過份期待童話會降臨在自己身上
所以這樣的電影
我怎麼能夠錯過

百分之兩千超白雪公主的樣子

趁著大年初一
去了人擠人的影城
吃了好不容易才找到位子的肯德基
雖然都是一些平時做起來再平常不過的事
不過有過年的年味加持
還是覺得在溼冷的天氣
可以跟好朋友一起去看電影
是很幸福的事

Janet說這種電影大概也只有我會陪妳去看了
說的是啊~
本來我也是很想看ps 我愛你
不過我知道看這部片我一定又會哭
為了避免大年初一就哭哭啼啼
還是看曼哈頓奇緣這種浪漫可愛的愛情喜劇好些
至少會覺得新年新希望
還是懷抱著公主與王子的夢
讓2008可以有個美麗的開始


故事開始在紐約的時代廣場
我一邊看一邊想
也許就是相中紐約的多元化與融合性
所以讓這個童話與現實混合的故事
看起來更能夠說服觀眾



全片有很多地方都是在紐約中央公園拍攝

這齣戲的男主角很帥呀~

如果你也被過年的濕冷悶得很煩的話
可以去看看這部把迪士尼童話卡通與真人世界
結合的很巧妙又可愛的電影
看完之後
一定會讓你開心的想學公主一樣
拉著裙擺轉圈圈
唱著迪士尼style的公主卡通歌
有花兒跟動物在一旁陪著你笑
有王子在前方等著你

王子的童話式思維就是要把一見傾心的公主娶回家
這年頭這樣單純簡單的真愛
大概真的就只有童話故事裡才會有了~


戲末的國王王后舞會是高潮之一
要是台灣也有這樣的化裝舞會該有多好


世界還是很美好的呀~


這部片是以白雪公主的故事為主軸進行
結局是灰姑娘的方式結束
不過是可愛的令你意想不到喔~


文章延伸閱讀: Enchanted 曼哈頓奇緣: Show us what TURE LOVE is



劇情大要

 
本片是一部由動畫與真人共同合演的影片,歌舞片風格,敘述一位魔法世界的公主意外闖進現實世界的故事。

吉賽兒是安達拉西亞王國的公主,在那,所有的小動物會說話,未結婚的少女會以美好的歌謠對男子求愛,喔!當然,她們都是動畫人物。

幸運的吉賽兒在森林漫步的時候,以一首十分優美的求愛歌謠邂逅了他的夢中情人艾德華王子,兩人並決定馬上成親完婚。在皇家婚禮的當天早上,吉賽兒被王子的繼母娜麗莎王后假扮成的老嫗推入了許願池中,而這座神奇的許願池竟然將吉賽兒帶到了21世紀的紐約時代廣場!動畫人物就這麼變成了真實世界的人。不知所措的吉賽兒被羅伯解救並收留。

羅伯是一位英俊但是已經離婚的離婚訴訟律師,他鄙棄真愛並且壓根就不相信"從此幸福過一生"的童話故事。你可以將童話故事的人物拉出故事書,不過,你沒有辦法將他們血液中的"童話故事因子"剔除。

吉賽兒還是用她獨特的"童話故事"行事作風來處理一切,比如說,她號招了紐約市中最優秀的鴿子以及老鼠來幫羅伯打掃廁所,當然,他們一邊唱歌一邊工作。這樣的吉賽兒,不但顛覆了羅伯的生活,也顛覆了羅伯冷漠的外表和內心。同時,吉賽兒也一直深深相信,她的王子會來拯救他!

而他,艾德華王子,也真的來了!

但是王子帶來的不只是她的拯救,還帶來了他的繼母。繼母不願意退位,當然也不喜歡他未來的"天真"兒媳婦。繼母又再度化身為老嫗,用一顆毒蘋果將吉賽兒毒暈,而只有"真心人"的深情一吻可以將她救活!但是,誰才是吉賽兒的"真心人"呢? 是他英勇的艾德華王子,還是在21世紀讓吉賽兒體驗一切新奇且不同感受的羅伯呢?

 

 


以上劇照及劇情介紹來源: 開眼電影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