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我是不知道
但是我去新加坡的小印度區
如果沒有狠狠的買個夠
那就不叫黃阿瑪出巡了是吧~XD


小印度區一景

在新加坡的小印度區
說大不大說小不小
而且百分之九十八都是印度人
剩下的百分之二
要不就是我這種"朝聖"者
要不就是"誤入歧途"的觀光客

後者來說
大概會覺得小印度區走馬看花二十分鐘
拍張照片到此一遊就可以無事退朝了~

但是對我來說
整天泡在那裡還嫌不夠
第二天第三天都還會不自覺得又走進這個區域
然後默默的掏出錢包當大爺
因此好久沒有"大開買戒"的我在印度區買了不少的東西~
真是幸虧我媽在我出國前特地去買了個雙層小行李箱
讓我去裝東西><
她要是看到帳單應該會後悔
即時買了這樣東西給我去裝SHOPPING後的戰利品


我的影音+雜誌戰利品
算買的很克制了
因為原版的DVD不是很便宜
基本都要二十新幣左右起跳
新片原版的要到近三十塊新幣

必敗第一物 - 寶萊塢電影及歌舞DVD 

雖然說只有英文字幕
但是在號稱有"印度美華泰"的慕達發(Mustafa)
它的dvd區是我覺得最令人瀏連忘返的地方
片子要新有多新
而且都是原版的dvd居多
更神奇的是它居然是24小時營業
而且版圖在小印度區到處可見其店號
從賣日常生活用品到衣服到旅行社
通通都有


來到小印度區逛街的人
絕不能錯過這間佔地廣闊又是24小時營業的Mustafa



我在這裡試圖要找大帥的歌舞集錦回來讓其它格格流口水
不過我發現大帥在新加坡的小印度區好像吃不太開XD
不但DVD這區就是找不到他的歌舞集
連電影預告Luck By Chance中都沒瞧見他的鏡頭
這是怎樣的一個情況啊~~~><


在Mustafa裡面偷拍影音區 
因為很緊張所以相機晃到XD


無論如何
dvd這回事讓我跟小摺美女都買的心滿意足


必敗第二物 - 印度電影雜誌


琳瑯滿目的雜誌

這裡的雜貨店跟書報攤到處都有
最新的印度雜誌都陳列在架上
像Filmfare這類的電影雜誌
都是新幣六塊一本
以台灣買雜誌的消費觀念來看
不算便宜
且因為雜誌看完又捨不得丟
畢竟裡面好多精美圖片
所以我克制的只買了一本
幸好讓我買到內容很精彩的一期~
因為裡面有好幾頁大汗(Aamir Khan)的連頁報導


必敗第三物 - 紗麗+阿娜卡莉+藍嘎套裝+班加比...


這樣的店家算是比較高級的
所以賣的印度華服都很有寶萊塢的華麗感跟設計感喔~^^


我的新卡莉跟白馬王子海報一起合照^^

這件好漂亮~~ 其實整間店的衣服都好漂亮

這些印度著名的服飾款
相信喜歡印度風的水水們都不陌生吧~
新加坡這類的衣服款式好多
讓人目不暇給
幾步就有一間這樣的店
每間店賣的樣式都不盡相同
不會像我們去逛五分埔
走到那一間店
都可以看到當季流行的衣服
買起來像制服一樣><


像巷子裡面也有很多賣紗麗的店
這些紗麗都不貴
便宜的五百塊台幣以下也可以買到不錯看的
不過這裡的紗麗就沒有附CHOLI短上衣或是襯裙囉~
當然也沒有車好裙頭的
就是一條很長的布
要自己學會穿喔~


買不起的新娘華貴套裝


所以喜歡這些衣物的人
記得多準備一些現金來這裡採購
有些店是可以刷卡
有些是要滿五十新幣以上才可以刷卡
有些就是要付現的囉~



必敗第四物 - 飾品


令人心跳加快熱血沸騰的店

這裡的飾品店
在小印度區的實龍崗路上有一間最大的
滿坑滿谷的都是飾品
進去之後就有出不來的嫌疑
因為實在是太好逛太好買了~
而我也不放過這樣的機會
學fanaa裡面的kajol
在一排亮晶晶的手環前
拍下一張不看鏡頭的做作照
哈哈哈~
真的有滿足到我"朝聖"的心情


必敗第五物 - 印度保養品



在小印度區的巷弄之間
有些不起眼的藥妝店
外表普普
進去以後會發現有好多網拍上的明星印度品牌保養品
在這裡也都有賣
一字排開在架上
看得真是令人熱血沸騰
不過走近一看售價
其實價格跟網拍上看到的不相上下
也就是說在台灣的網拍上買並不會比較貴
不過在這裡能找到的種類應該是比較多



像Himalaya這種最常見的品牌
在新加坡的超市或是屈臣氏這樣的店都有
而且還會有特價



加上這些瓶瓶罐罐重量都不輕
又不能隨身攜帶上飛機
所以買太多的話要考慮會否超重的問題
而我是沒有買這些
因為我把行李箱的空間讓給了一大堆食物XD...

以上是在小印度區血拼的記錄
寫完又開始陷入亢奮狀態
一方面高興自己曾經參與其中
另一方面想起接到帳單時
我應該會非常的搥心肝
真是矛盾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