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埃及旅行的一個經典行程
就是搭遊輪遊尼羅河
而在遊輪上四天三夜的時間
也是我最期待的時候
不但可以終於卸下行李
不必再提著它們四處趕火車趕飛機
更重要的是遊輪上有我期待許久的化妝舞會

我的寶萊塢風格



在遊輪上有來自世界各國的旅客
台灣.中國.香港.新加坡.日本.美國.澳洲.印度...
在這幾日的遊輪行程中
大家每日早中晚餐都差不多會碰上一次
幾餐飯下來每個人的臉孔多少都看過幾次
有種陌生的熟悉感

這是我們這團的大合照

本來我們這團的人對於化妝舞會是敬謝不敏
因為想到要打扮成一輩子都不會穿那樣衣服的衣服出現時
大家只想冷冷的躲在一邊看熱鬧
但是一來在這個小型聯合國的船上
就算不為自己也得為台灣爭面子
二來參加遊輪行程
本就要參與遊輪上舉辦的各項活動
才算是優質旅客呀

因此在導遊及領隊的呼籲下
大家開始在化妝舞會的前幾個小時
採買各種行頭跟道具
最佳地點就是船上唯一一間的異國衣物的商店
店雖小卻五臟俱全
我前前後後去逛過好多次
買了不少自己要用的舞衣行頭
也替同團的朋友出點子
幫他們搭配化妝舞會的裝扮

大家都在這船上唯一有賣衣服的商店買行頭 右邊的是老闆叫安東尼

至於我自己呢
不知該不該算是一種驕傲
我想我大概是全船唯一參加化妝舞會的人
行頭全是自己從台灣帶去的
一來我可不想跟大家的埃及風格一樣
二來在出發前我早就對化妝舞會的活動準備好了我的服裝
隔壁團的香港女領隊很妙
她大概發現我把去埃及當成出外景一樣的玩
天天奇裝異服
所以化妝舞會前的晚餐時刻
她看著我還是穿白天的那一套衣服
還特地來問我說
你怎麼還沒打扮去參加化妝舞會啊

跟中國還有新加坡的小姐合照 她倆打扮也很勁爆

餐後團友聚到我的房間
來看我的行頭
我拿出一個硬殼的小盒子
裡面裝滿了我為了來埃及拍照要用的飾品
大家看了樂不可支
我也樂得那些飾品可以發揚光大
因為誰也沒料到有人出國會帶這麼一大堆哩哩摳摳的玩意兒

木乃伊遊戲就是用衛生紙把一個人包成木乃伊 那一隊快就贏了

八點多大家陸續集合到船上的酒吧
見了各國旅客的打扮
絕大部份還是埃及豔后風居多
我對自己的印度寶萊塢風很滿意
九點過船上熱鬧的舞會開始了
主持人會在各國的旅行團中男女各挑兩位出來參加比賽
我們這團早說好是我出去比賽
於是就在船上玩起木乃伊及傳乒乓球的遊戲
整船的歡樂與笑聲
到現在想起來都還是會忍不住的會心一笑
而這也是埃及行程中美妙的一章

這在玩傳乒乓球的遊戲-這是男生隊



女生隊

舞會結束後
團友之一的阿廖姐說大家好不容易打扮成這樣
於是充當攝影師
帶我到船的各處拍獨照
那晚真的覺得自己像灰姑娘
因為有著寶萊塢的光環在自己身上
伴著我在遊輪中不斷的迴旋著
隨著遊輪度過了亞斯文水壩的閘口
每日精采不斷的埃及行還有新的人事物
在前方等著我們去探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