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月運勢
大家加油吧~ ^^

6/25  橘色是王道

小時候粉紅色是我的最愛
不過自從愛上印度風以後
橘色變成我的大宗
暨幾年前擁有了橘色NB跟手機之外
終於再幫它們增加了橘色系列
那就是鮮橘色廣角美肌模式的相機
我的favorite物又多增加了一樣啦~~~


橘色一家人 ^^

6/23  術後第一次出門照

其實雷射手術後的第三天就耐不住一直在家聽音樂睡覺
戴著護目鏡跟我媽去逛菜市場
昨天則是按照原訂計畫去台北上課~
極愛這付大墨鏡




6/18    墨水心



懷抱著對布蘭登費雪的好感 (神鬼傳奇系列是我個人極愛的電影)
所以連電影也沒看過
就借了墨水心+墨水血來看
結果真是一整個冏到
書皮上的推薦還說英國有寫哈利波特的J.K羅琳.德國有寫墨水心的柯奈莉亞.馮克XD
一樣是奇幻小說
我只能說真的差很多
我真的勉強看了150頁就再也看不下去了~
我看我不懂德國人的思維吧
還是等DVD出來再看好了~
至少有布蘭登費雪加持還有聲光效果
現在連最後一集"墨水死"都不用借了XD


6/15 台北車站微風食尚中心美食 - 咖哩皇宮


我超愛這種咖哩椰漿的食物  兩大碗才168 好超值呀~


好一陣子沒去台北車站這裡吃飯
其實之前每次去吃也都像鬼打牆一樣都吃同樣的幾家
最常吃的就是那個便宜牛排特餐
不然就是印度風咖哩
有時候吃吃越膳的越南河粉
再不然就是都吃連鎖的鮮芋仙.星巴克.甜甜圈 XD

這一回第一次吃了印度風旁邊那一間的咖哩皇宮
因為菜單上寫著6選2 兩主食 只要168塊
而且有我很喜歡的新加坡湯米粉
還有什麼咖哩煲
兩樣一起點看起來一整個划算
我真是太晚才吃到這家了呀~
一口有椰奶的咖哩米粉
一口清爽有海鮮甜味的咖哩煲
實在太幸福了呀~^^

6/14  每日一物

超cute的kitty卡片
我對於這種世界旅遊著名景點的東西最沒抵抗力
不過一張要價59塊 
我只能忍痛選了其中一張 杜拜帆船飯店前穿伊斯蘭服飾的kitty 少見又特別

天殺的可愛呀~

這是Janet 買的另兩張款

英國倫敦+澳洲雪梨

其實還有北京的皇阿瑪kitty 我也好喜歡
但是 但是~~~
為何這些設計就獨缺印度紗麗kitty呀~

6/7 劉師傅太太宅配美食



上次看食尚玩家介紹崗山有個著名的宅配美食
本來是媽媽擔心在外念書的小孩吃得不好
所以在家做的點心寄去給小孩吃
但因為味道太好了
所以現在是很夯的團購美食囉~
這是我哥上網買的東西
我最喜歡吃的口味是酸辣雞球跟yes雞腳凍
真的很夠味又好吃 ^^




6/1 暮光之城-新月 官方完整版預告


影音點這裡



twilight - new moon 官方預告 必看 ^^
我怎麼覺得bella講英文像含了一顆餛飩在講話一樣XD
還是Edward講話超好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