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來沒有對追星這件事展現強大的愛
總是當個默默支持的人
除了看過幾個人的演唱會以外
說真的要我在外面排隊然後進場嘶吼的事兒
我真的提不起勁


因為站到好位子~所以演唱會結束後
很快就排隊拿到陳曉東的簽名

不過最近大概是因為受到了拜金女王裡陳曉東飾演的嚴凱銘的影響
好久沒在台灣的電視看到他的演出
發現他除了臉孔跟身材比十幾年前出道有過之而無不及之外
演技也越來越好
加上阿曼達是他的死忠粉絲
在幫她上網買陳曉東在9/3的慶生會+簽唱會的門票時
手滑的多按了一張票
就這麼撩落去陪她去追星


第一次來西門町的河岸留言看演唱會
這是還沒進場前在外面從早上不知道幾點就開始排隊排到晚上的情形
而且我這才發現這裡到晚上整個很有國外露天酒吧跟夜店的FU
真的很潮耶~



開始進場囉~

因為是前300位進場的
所以有拿到贈品

在場外排隊時
被人山人海的人潮給嚇到
好久沒在台灣出專輯的他還是好紅呀~
然後知道在河岸留言裡面會把椅子都搬開
全場要站著沒位子坐
對我這種老人家來說真是晴天霹靂


進場之後萬頭鑽動的模樣


進場之後
因為我們算是前三百位進場的
所以一馬當先的卡了舞台旁邊的好位子
但是我一直心心念念想要有地方坐著聽歌
所以不死心的往樓上 (據說是沒人會搶的位子 因為無法與歌手互動)
但往上跑之後發現第一排的位置也被站滿
只好摸摸鼻子又回到原來的舞台旁的位子
然後還一直跟阿曼達說
等陳曉東出來我拍了照以後
就要躲到樓梯邊去坐著
然後等唱完幾首我過完乾癮以後就要先離開XDDDDD


YAA 主角像白馬王子一樣的出現了

結果沒想到等陳曉東一出場之後
果然看到他就心花怒放
然後相機一直拍個不停
這時候深深覺得之前花一萬多塊買了台高級的消費機
就是用在這個時候啊
長鏡頭加室內燈光不佳的情況
還可以把人照的好清楚
然後陳曉東本人就跟電視上一樣高帥可愛又親切
唱現場的功力很棒
一直跟歌迷互動
然後又像新娘一樣去換了三套衣服XDDDD


第一套 白色休閒西裝外套+黑褲

跟歌迷互動


第二套 是MV 裡的服裝
但我覺得看起來....
還是脫掉這件披風好一點



第三套 很閃亮

接著意外驚喜是他找了他的好朋友陳亦飛 (原名陳宇凡)
(想當年我還很愛看他演的一齣偶像劇 舞動奇蹟)
兩人一起合唱鄭中基的左右為難
時光真是瞬間拉回我的十八歲XDDD
陳亦飛唱歌也很好聽
本人也是很高帥
總之我覺得還蠻開心的



陳亦飛出現囉



原來只是想陪著阿曼達捧場
在真正追星之後
發現雖然腳真的好酸
站到腰也酸了
但追星真的蠻有趣的


心滿意足的簽到名可以收工回家了

但若是問我下次還要不要這麼有愛
我想等寶萊塢的阿猛哥或是KHAN級的巨星來台灣
我應該才會再度燃起強大的愛去拼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