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號在中壢SOGO的表演
已經圓滿落幕多天
想起那天還真是會讓人會心一笑

還真是挺賞心悅目的桃紅色舞心情呀 ^^ 後面的小紅及小藍是老師的另一個肚皮舞團的成員喔

為了這次的表演
舞團在事前已經不斷的練舞再練舞
大家犧牲很多休息的時間
就是想把隊形排得更豐富
把舞步練得更純熟

這天幸好是上個星期天氣晴的最後一天
雖然下午開始轉冷
但幸好天公又再次保祐
讓我們可以在無雨的情況下完成演出

這次SOGO幫我們準備的舞台 還寫上豔光四射 害我們都怕自己沒有豔光四射砸了招牌就慘了 ^^   
可愛象神是老師自備的道具喔 因為我們是GANESH舞團嘛


我們這次換上了桃紅的舞衣
按照慣例的先到SOGO為我們準備的休息室整裝排練
說老實話
每次到了在休息室的這一刻
才是我覺得最緊張的時候
雖然已經上台表演幾次
但每次都覺得臨上台前的緊張
是不管要上台幾次都會出來的一種情緒

大家在休息室整裝的模樣

因為在這時候總是要來個快送版的彩排
讓心情本來不慌亂的
都跟著錯亂的腳步開始亂起來


爾後
就是由老師領隊
從休息室走到大門口準備表演
這一路是最招搖的啦
想想穿著舞衣
臉上畫著濃妝
身上掛滿叮叮噹噹的行頭
正在逛街的人一定都會對我們行注目禮的

其實這感覺就好像每次在機場
看到由機長帶領一排的空姐
拉著手提行李箱走出來的那種樣子
噗噗~
還真是滿足我沒有當空姐的那種幻想



這天的表演
要感謝大家特地來捧場看我跳舞
我辛苦的爸媽就不用說啦
我媽都認真的幫我攝影
雖然我爸據他自己說他坐在後面跟流浪狗玩
但我想他是有在看我表演的

還有MONA
這回特地帶著國中同學跟表妹一起來中壢替我捧場
還特地穿了印度風的衣服來
掛上上回在拉納採購的掌飾
超符合當天的主題
而且我好高興MONA跟他的姐妹們
都是愛拍照的一群人啊

MONA跟我都在秀我們手上的行頭 ^^

MONA的表妹很CUTE

再來就是小J
也是特地從台北來看我跳舞
還送了我小禮物
更加貼心的帶了四種顏色的簽名筆
要我替她簽上"瑪杜莎豔遇鮮境"那一本書
小J真的很可愛
就像她平常在網路上留言給我的樣子
真的很高興見到她
只不過這次她要趕回去上課
所以就沒能跟她多聊聊囉~


小J你真的跟全國電子一樣"感心" ㄋㄟ

還有就是JANET
去年在SOGO的表演
她沒能來
這次她捧場的自己搭了公車轉了火車又轉搭接駁車
從她家特地來看完我表演
她這樣的有心
我知道就是她最捧場的表現
雖然她之後也是要去約會
不能留下一起吃飯聊天
但我還是很感謝她


我的表妹
這次從美國回來過寒假
特地安排到中壢的行程
就是來看我表演
並且幫我拍了超多照片
而且她拍照技術很棒哩 ^^



以下幾張的照片都來自小J及表妹的相機






倒水的姿勢





每次表演都深深體會到
台上十分鐘台下十年功的體認
雖然跳舞只有兩年多
但真的是需要一份毅力跟熱情
還有重要的團隊默契跟精神
才能完成一次又一次的表演考驗
感謝自己能夠擁有機會
也替自己開心能夠抓住每次可以抓住的機會
令自己再度成長
向前更進一步
除了謝謝大家
也要把大家對我的關心變成鞭策自己的一股力量
{###_medusahuang/153/1508834682.flv_###}

按照慣例
表演完畢
我一定又去大吃大喝啦
這次吃的是西班牙菜
就待下次日記介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