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寫了一篇我不愛牛仔褲的文章
沒想到大家都還挺有興趣的
也讓我發現原來有很多人跟我一樣
是屬於不愛牛仔褲的一員
\
我這件紅色水褲有蕾絲鏤空 穿起來很涼快

只是雖然我也是屬於愛穿裙子的一份子
但是總是也有需要長褲的時候
因此不愛牛仔褲的我
就以水褲來代替牛仔褲的功能

什麼是水褲呢
其實就是跳舞.瑜伽.運動都適宜的一種褲款
有運動的風格
但是又不會像真的運動褲那麼粗曠
且現在的水褲款式好多
市面上看到的比較貴
也比較少人賣
根據我的經驗
除了一些專賣舞衣的店可以找得到之外
菜市場三不五時也可以撿到這種便宜好貨

這是一件再平凡不過的黑色水褲(又稱蟑螂褲 如果嫌太平凡 在上面別一朵花 就會出色很多)

要買水褲的大宗還是在網拍上
一件299.399.499的水褲
款式又多又便宜
最重要的是它除了穿脫方便.透氣舒服外
摺疊起來的體積也比牛仔褲輕薄許多
現在越來越多人喜歡去學肚皮舞.上瑜珈課 或是跳有氧.皮拉提斯等
所以網拍上的水褲款也就跟著多樣化與時髦化

水褲也有短的 上面的裙子可以拆下來

這件是厚紋款的水褲 可以冬天穿  同樣如果覺得太單調 可以在上衣下擺別上別針裝飾

金色水褲配金腰帶

自從跳舞後的我
終於找到最適合我自己的長褲
不但好穿且就算身材忽胖忽瘦
水褲都不會背棄你
一樣會讓你看起來有修長的好身材
所以現在我出門大多是穿這種褲子
當然出國的行頭也一定不會缺少它們囉

到夏威夷上山下海穿白色水褲不用怕  因為好洗又快乾  肉肉的水水們 就可以穿這樣的蟑螂褲喔~

至於水褲要如何百搭不敗
可以參考我的搭配方法吧^^

水褲有很多顏色  黃水褲配黃披肩在沉重的冬天 是不是眼睛一亮呀

白色水褲超好搭  嫌腿太粗 或是不想曬太陽時  就加在短洋裝下  不會熱 又有修飾身材的效果  跟班佳比搭在一起也超合喔


這次希臘行的藍水褲也是小兵立大功


黑色無裙水褲隨便搭件一百塊的黑背心  再把班佳比的絲巾隨便繞一下  配上自己喜歡的短裙
就會顯瘦又可以百變  讓當時很胖很胖的我 看起來有變瘦的效果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