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是個普通的喝喜酒天
雖然地點遠在野柳
也只能硬著頭皮開長途車去
因為我是個大路癡


嬌小可愛的WENDY終於嫁囉~ ^^


上網查好怎麼到達請客地點之後
滿腦子都想要開北二高到萬里交流道下
但是沒想到在車上一邊聊天又聊得太開心
就錯過了北二高交流道
改從中山高去
又因為對台北以北的中山高長相極度不熟
加上標示真的很不清
莫名其妙的就離開了中山高
然後就走到了基隆的市區
看到了下周預定要去的基隆港忠僕號XD

然後本想順著指標走台二線
一直走竟然走到瑞芳
到底我的野柳在那兒呀~~
然後一個好心路人指點
前方有萬瑞快速道路(台62線)
一路很心虛的終於在開席前到達


餐廳外就是這樣的好風景

WENDY家就住在野柳風景區旁
所以去喝她的喜酒
就好像順便去戶外踏青一樣
野柳的海鮮非常出名
因此這個喜酒真的是飽到撐
龍蝦.螃蟹.生魚片都是不會少的~
喝完喜酒拿了WENDY給我的愛心六顆糖以後
(新娘子說要吃到六顆 才會有幸福的桃花降臨)
興沖沖的要去旁邊的野柳地質公園拍到此一遊照

沒想到車子一從停車場開出來之後
因為天氣太熱搖下車窗吹風
被JANET聽到車子一直發出怪聲
兩個神經超粗的人還不明究理
我想說是後車箱沒蓋好吧
結果一停下之後發現竟然爆胎了

這到底怎麼回事哩
車子是幾時爆胎的啊
為何來時一大段的路我們都毫無感覺
想來想去就是停車場的問題吧
路面有鐵釘XD
不過遇上了也沒辦法



幸好只是離停車場不遠
就打給新娘子看她有沒有認識附近可以換輪胎的
結果我倆在等待救援的空檔
心情絲毫沒有受到影響
還是熱情滿滿的去拍了幾張野柳到此一遊照
野柳石頭的顏色真的很特別很美
加上大好的陽光
真的是怎麼拍都好看呀~~



過了大約半小時光景
新娘子跟新郎就開著新娘車
帶著修車的朋友來救我們
一下車新娘就衝著我們一直笑
這實在是一件很烏龍又很好笑的事
幸好新郎認識修車的朋友
三兩下就幫我把輪胎裝好了~


一直笑的大家
遇上爆胎這件事
大家都還這麼開心
哈哈~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經過這件事我深深體會
那就是車上一定要有備胎
還有最好要有千斤頂
就算自己不會用
但在外面人生地不熟的地方
要找人幫忙
也得要有這兩樣東西會省事很多呀~


用備胎修好囉~~

一趟吃喜酒的行程
就這麼戲劇化的落幕了~
JANET說跟著我出門就是會遇到這些一般人不太會遇到的事XD
這~~我也不想呀~
不知多久沒開我媽的車出遠門
才一出門就把她的輪胎開破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