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天來回彰化+鹿港一趟
覺得體力有虛到 XD
因為太早起床
加上天氣太好的關係吧


摩拳擦掌在彰化車站集合中
VCIKY是最佳掌鏡師 啾~
拍攝地:彰化火車站前

才五月就有像在七月玩得FU
又是一個我的怪理論
本來穿細肩帶洋裝上衣外加小外套
遲遲沒脫下的原因
就是不想五月就穿成七月的樣子
後來中部的太陽實在太熱情
初夏已然是盛夏的感覺

大家樂得就當作是夏天提早來臨
在一整天的吃喝玩樂行程中
加上陽光的洗禮
每個人都玩得很盡興

人一多就會HIGH到忘形的小瑪
開始滿腦子亂七八糟的鬼點子
拉著大家拍起各式各樣劇情照

其中最HIGH的就是讓我最近中毒的電影-Twilight
整天不論誰跟我講什麼
我都有辦法扯到愛德華
echo說: 
現在是鬼打牆是不是
跟妳講印度妳也可以扯到愛德華 XD


嘿嘿~~
這就是我的天生神力
這陣子請叫我愛德華的小瑪
讓我過過少女心的癮吧~
哈哈哈~

以下是本日所拍劇情照
請各位自行發揮想像力
看我們有沒有演什麼像什麼的FU

劇情照一:


沒特地設定是那部電影
但最近少女心燃起
想當家庭主婦的願望又再度回春XD
眾人看到那個掃把
不約而同都說: 小瑪去掃地 XD
拍攝地: 鹿港興安宮

劇情照二:



提示: 第四台重播一千遍的港產古裝片之一
感謝ECHO當我的最佳女主角
拍攝地:鹿港龍山寺
Ans:唐伯虎點秋香 XD

劇情照三:


本日最愛劇情照
牧月小日記已搶先公布答案了XD
拍攝地:鹿港鎮史館前+無辜車主的汽車一輛
Ans: 如下圖所示 XD


劇情照四:


照片OS : 一人一根柱 青春永駐照  XD
不知是那位小瑪團員的劇本
我跟阿紀只是照演而已 哈哈~
拍攝地:鹿港龍山寺


** 本日照片複製處 : 我的二奶巢穴  有去的應該都知道密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