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有點無俚頭的一天
兩個星期前才看完小瑪妮之小妮西瓦印度舞成果展之後
第二天就被告知自己兩周後也有個成果表演
然後才開始選舞衣
改動作.練隊形
所以這次表演的隊形是兩天前才拍板定案的
大家沒什麼時間聚在一起練習
所以用念力將默契集中在一起可能是比較快的辦法



早上九點的表演
八點要到場準備
七點就起床化妝
大概是因為前一晚半夜兩點才睡
所以睡眼星松的想黏bindi在額頭上
就把玻璃瓶裝的黏接劑打破了
黏接劑滾了一地
把我的地板弄的一沱一沱的
我都沒來得及理它們
就帶著行頭趕到表演現場去 ><


為了黏眉上跟額上的玩意兒
到現在我的地板還是一沱一沱的
有誰可以告訴我撇步去除嗎~



本日造型
我喜歡我的小紫舞衣 ^^

本日表演五人組
大家都穿不同顏色但同款的舞衣~
很五彩繽紛又熱鬧
有達到寶萊塢的效果

這次表演的舞碼就是先前有提過的寶萊塢印度舞
相信前陣子上過小瑪妮舞蹈教室體驗課程的同學
記憶還很深刻吧
別把動作都還給我 ㄎㄎ
選的表演服是臨時被老師交代上網拍去替同學想辦法
本著便宜又要有表演fu的原則
最後定案是漸層的舞裙跟泡泡袖公主上衣
這款上衣最近很夯
走到那裡看表演
都有看到其它表演者穿著它們

我們三個以前是同一個舞團的
跳舞的世界也很小
還是會有機會在表演場合遇到
雖然跳的舞種類不一樣
但是喜歡跳舞的心都是一樣的喔~


小紫與小黃
lydia妳有看到我戴著妳的假髮表演去嗎 ^^


在表演現場
看到了很久不見的"班長"
以前在舞團時最喜歡看到她的笑容
現在她搖身一變成為師資
教學生跳了一曲呼拉舞
是全場的焦點
我跟sophy都很開心見到她

pose有讚到

不來個salaam
就一起弄個hula的手勢吧 ^^


而小妮本著獅子座的天性
(雖然她最近改口說自己是處女座 不想當獅子座 噗噗~)
你敬我一尺我還你一丈的原則     (詳情請見 來跳舞吧  2008年舞展)
所以也是一大早就跑來看我表演
素顏的她還真是口愛
又白又嫩的好想捏一把
當然最重要的是她帶著她的高級相機幫我們拍了很多照片
最後竟然跟我的舞蹈老師相認
她們是國小同學ㄟ~~
齁~~世界有沒有這麼小呀~~

表演ing 


看完表演之後
為了配合今天的重點造型
五零年代假髮馬尾
所以我換了復古風的上衣
頂著大濃妝
儼然變成眷村太太的造型
帶著小妮去龍崗吃好料囉~


表演完畢的大合照 ^^

文章延伸閱讀

小瑪妮之舞蹈團

龍崗之小瑪妮出遊記 待續 ...


番外篇~

因為整早上都是印度加小妮的身影
下午睡午覺時
竟然夢見跟小妮去印度玩
然後一邊做夢一邊覺得怎麼這麼癢
驚醒之後發現我整個臉都過敏紅腫
嗚~
大概是我用了黑心面膜所以遭此下場

結果人老了毛病越來越多
紅腫越演越烈
剛剛被揪去看急診
莫名其妙的打了一針
外加付了七百摳摳的掛號費
結束了一天

基於當過作文老師的職業病
一篇文章的前後要呼應
所以第一段說的無俚頭的一天
就要針對這句話來個總結
(原諒我神智不清中 硬要寫日記...)
舞蹈表演-演眷村媽媽-逛菜市場-吃好料-睡午覺-過敏-醫院急診
今天的確有無俚頭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