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花大隊在金馬影展"一戰成名"還在繼續發酵當中
嘉總監一定不知道他給我們的小驚喜
會帶給我們的生活這麼多的歡樂跟不一樣
那天看帝國玫瑰的觀眾當中
有一位是有名的廣播主持人黎明柔小姐
相信應該很多人都是她的忠實聽眾吧~
因為看到了我們熱愛印度電影及文化
還穿紗麗去捧場看電影
所以就約了我們上11/19的現場LIVE節目"人來瘋"


冬裝版的印度風是這樣穿滴~
我想應該不少人對於印度飄逸風格的衣服
要如何在寒冬中渡過有很多疑問吧
這篇可以有解答囉~


本來以前自己上廣播
都覺得反正只聽得到聲音
又看不到人
所以在服裝上就沒有特別下心思
不過這次因為撒花大隊就是因為穿紗麗去捧場這個重點
才開始被注意
所以即使知道上廣播聽眾看不到我們的打扮
我跟ROSE還有阿曼達林都還是盛裝出席

這天是寒流來襲的最低溫
但是我們還是決定要穿著印度華服
最勇猛的就是年輕妹妹阿曼達
從台中殺上台北專程參加廣播之外
還在捷運站換好一襲藍色鑲金邊的紗麗
這是她的第一套紗麗
而且也是穿出門趴趴走的第一回
所以她HIGH到穿短袖也熱得滿身大汗
絲毫不為寒流所動


短袖+涼鞋高跟鞋
果然是年輕人有本錢
12度低溫也可以穿這樣趴趴走還流汗

ROSE剛開完會
就急搭小黃到中廣與我們會合
一身樸素的她
三兩下進中廣的廁所之後
就是一襲有如春天開滿小花的浪漫紗麗出現
果然是個穿紗麗能手

是滴~~輕飄飄的紗麗在冬天想穿的話
就是裡面穿上長袖或毛衣
至於裡面想加幾件衛生衣
隨君高興
噗噗~
反正都一樣很有FU

而我實在沒那個膽子
自己穿紗麗搭火車又轉搭捷運的去台北
幾番思考下
要兼具保暖又要有閃亮印度華麗風
最後我是穿了金色的古董長裙
加上一件絨布的短CHOLI (印度短上衣)
裡面則是另外多穿了一件絲襪型衛生衣
外加一件背心式羊毛衛生衣跟一件黑色牛奶絲套頭
這樣是最不會顯得臃腫但又非常保暖的多層次穿法
如果在冬天想要外罩美美衣
可以參考我這種方式喔~

裡面塞了很多件
外面還是要金光閃閃印度風
哈哈哈~


最後披上一件黑色的斗蓬
我就這麼單槍匹馬的搭著火車跟捷運趴趴走
雖然金色古董裙非常非常引人側目
不過我自以為這樣穿比穿紗麗低調一點啦~
(但是其它人可不這麼認為><)

軍閥的老婆還是阿克巴大帝的女朋友冬裝版啊 XD...

延續前一篇阿克巴的女朋友日記的梗
我笑稱今天是阿克巴的女朋友冬裝版
不過錄完廣播後
當ROSE跟阿曼達林都換上正常低調服之後
我赫然覺得剩下我一個在高調
在沒有月亮的夜晚行進著
我突然覺得自己穿這樣有像軍閥的老婆 ><

好爛的梗
服裝篇就暫時這樣結尾吧
希望你們有看懂這篇重點是啥
噗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