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上一回受邀在遠企有場印度身體彩繪出場後
這次又經由VICKY的介紹
有人預約要畫HENNA


特地穿上孔雀裙的OL印度風來畫HENNA
加強我的事業心 ^^


這要感謝VICKY當我的"經紀人"
幫我介紹畫HENNA給她的朋友
話說這一年來
不斷聽到有人願意當我的經紀人
我覺得要好好感恩
大家對我的賞識跟信心

所以即使這次預約只有兩個人
且並不會畫太多
我還是很開心的拎著HENNA CONE跟圖案本
來到松山幫這對姐妹花畫HENNA


感謝VICKY的介紹與作陪
感謝兩姐妹的捧場 ^^


妹妹是可愛的七年級生
姐姐是有像旅遊生活頻道主持人FU的紐約客
這次是回台灣渡假
特別要畫了HENNA回去給同事看看
因為這個在美國畫並不便宜呀~



我特地帶了HENNA OIL
然後帶了兩本心愛的圖案集讓她們去選圖
然後希望藉由HENNA OIL的幫助
可以讓圖案停留在手上的時間更久一些
希望這次的HENNA體驗
能夠讓她們留下美好的回憶
也希望HENNA可以為她們帶來幸福及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