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去年到現在
一年的時間
因為寶萊塢電影在台灣上映的機會
與ROSE及阿曼達林一起上人來瘋宣傳印度電影
已經三次了~


我一定會很想念跟ROSE還有阿曼達一起上廣播宣傳的時光

想想時間快的不可思議
而且整個情境的運轉也神奇的不可思議
因為至少二年多以前的我們
從來不敢想像有這麼多寶萊塢電影在台灣大螢幕院線上映的機會
會漸漸這樣打出一條路來

所以說人因有夢想而偉大就是這樣吧XDDDD
只要敢做夢敢實踐
其實上天都在用他的方式在安排著

本來這一次我是有點不太想去上節目
原因是因為我一整個是去講心酸的
我要在跨年夜的下午獨自搭機飛回大馬去了
當大家在寶萊塢雙霸天的歡樂跨年時
或是在家裡與家人共渡睡意上身時
我是一個人在吉隆坡面對跨年的倒數計時

不過總是覺得好像要當寶萊塢電影在台灣的最佳使者一樣
在能力所及的範圍內
丟著一堆還沒整理好的行李
與想家人再多聚更多晚餐時光
我還是搭上火車來到中廣宣傳寶萊塢電影

這一切的一切
就像我為什麼會去異國的鄉下
領著少少的薪水去熱心華教
都是一種夢想的實踐與努力吧~
夢想與現實之間
總是有很多拉距戰
有要追尋的目標
也有要忍痛暫且擱下的種種

ANYWAY
謝謝阿曼達林又帶著MP3效率極高的速速錄好
又速速傳檔
如果昨天沒聽到廣播的大家
現在可以點連結來聽囉~

{###_medusahuang/176/1020859915.mp3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