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在蠻多地方都可以看到馬來西亞觀光的廣告
希望大馬觀光局可以更熱力的推廣
讓更多台灣人到馬來西亞旅遊
而不是只去泰國或峇里島啦~


還有大馬的廉價航空AIR ASIA來擺攤
現在這航空的航線飛往世界各地
可以選擇這個航空
然後在吉隆坡轉機
順便來個簡單的吉隆坡小旅行

從高雄小旅行後
本來想回家休息
可是接到砂勞越觀光局朋友的電話
立刻又在高雄買衣服
然後搭高鐵到台北來參加這場戶外的活動
其實就是想看看朋友
然後在台灣重溫一下大馬風情 :)



看到這種戶外旅展的擺攤
想起很多年前在美國
也曾有機會在駐舊金山台灣觀光局的活動擺過攤
向老美介紹台灣的好風光 :)

而且這次活動中
還遇到以前教過的學生
真是世界很小呀



展場布置的很熱鬧
看到熟悉的攤位名稱
真是覺得馬來西亞是我第二個家的感覺
現場還有仿馬六甲古城的三輪車
可以讓人試乘體驗
可是好多人只在旁邊看
都沒有上去坐一下
這在馬六甲坐一次也是要花錢的
在這裡免費體驗一下也不錯



我最熟悉的東馬砂勞越州
則是來了一隻大犀鳥
好可愛
犀鳥是他們的州鳥
所以也常稱犀鳥之鄉



這個砂勞越州的攤位
後面的大照片
是這一州幾個著名的景點
希望越多人去觀光
可以讓砂勞越早日有直飛的航班吧 !



回家之後研究一下大馬地圖
發現十三個州+三個聯邦直轄區
我去過十個州+兩個聯邦直轄區
有機會的話
我很願意把大馬玩的大滿貫 ^-^




看完這篇
不忘再推銷一下自己的書
別忘了去大馬玩的朋友
可以去捧場一下我2011年兩部嘔心瀝血之作喔~


吉隆坡


誤闖叢林的校長-浪漫遊東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