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劇名: 尊貴囚徒Chlauey Sak
主演:
Rome Patchata Nampan--Yothin
          Ann Thongprasom--Alisa
          Joy Rinlanee Sripen--Piromya
          Dom Haerhakuln--Atisak

 

首播:2010年1月19日



我覺得演ALSIA公主的哥哥
就是左下角這一位
非常的有成熟型男味道


這齣泰劇
我當初整個就是覺得劇名是言情小說的STYLE
所以就直接點進去看第一集
沒想到又是ANN的戲
而且她在裡面演的ALISA公主
實在是太漂亮了
真的很適合她混血兒的長相還有氣質


嘻~這頂白色帽子跟我的貴婦帽很像
我整個很樂~

硬要插花一張XDD
以茲證明
多年前在泰國買到的貴婦帽
真是巧合



男主角ROME實際年齡比ANN小好幾歲
但是在裡面搭配起來不會覺得有距離


戲中的背景大概是20世紀中的泰國
所以在清萊跟清邁這些地方都還有王室存在
而且貴族們的交通工具大多是騎馬喔
所以可以看到英姿颯颯的騎馬裝
ANN就是其中一個領地的王族之女
但因為這個家族跟曼谷的另一位家族有世仇
所以另一個家族的男主角YUTHIN先生
就為了還債來到ALISA公主的領地剛奴隸一年
結果男主角的風度還有勇氣跟才華
最後讓公主愛上他


裡面的女生常穿這樣的公主蓬裙

一整個英國貴族居家風格

故事整個非常言情小說
其實這齣戲對於像我這種愛王子公主夢幻不寫實路線的人來說
非常適合
加上裡面的演員
衣服每一套都超漂亮
而且走復古貴族風格
不論是男生女生都一樣
所以光是看宮廷生活跟服裝就覺得蠻過癮的



還有走傳統風格的宮廷路線
像電影安娜與國王那種模樣的宮廷打扮


但可惜的是PPS上翻譯只到十二集
所以其實最後四集我還沒看
其它地方的視頻我的電腦又跑不動
只能很殘念的暫時告一段落
改看另一齣泰劇:天使之爭 XDDD



不過幸好我有看最後十分鐘的大結局
是個令人滿意的結果^^


以上劇照來自: ittsara的博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