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位在桃源街的老王記牛肉麵
其實店面很普通
沒有招牌
不過google網友的食記都說它叫老王記



肉超厚又大塊 加了酸菜更好吃

這是我爸媽很喜歡吃的牛肉麵老店
雖然我還是覺得我們桃園的老袁牛肉麵味道也很棒
而且平價多了
但是吃過幾次這家牛肉麵
其實味道還是很不錯的
尤其牛肉給的很阿莎力
燉的入味又不失口感


麵條的部份我喜歡吃有嚼勁的
所以特別叮嚀不要煮太爛
端上來一大碗
瞬間就被我嗑光




今天因為臨時來吃
所以身邊只有很陽春的傻瓜相機
但似乎沒替這間店寫過食記
就做個記錄參考吧




我們到的時候是剛過12點
店內已經高朋滿座
但幸好二樓還有位置不用等
等我們吃完走下來
已經發現外面排了一排在等著享用美食
有的時候覺得在台北吃有名的點的餐廳都好累呀
到那裡都要排隊
然後很多都還有限時


豬腳看我爸吃的津津有味


其實店裡面除了紅燒 / 清燉的牛肉麵很出名外
粉蒸排骨也很有名
豬腳也很多人點
不過這兩樣豬肉產品都不是我會吃的東西
所以就只是拍拍照交了差




另外許多人點的泡菜
味道很樸實
糖放的少
但就是要配著湯頭喝有額外的口感

以上是有名的牛肉麵店小記
雖然味道真的不錯
但我想覺得一碗180塊的麵真的沒辦法常常吃
我一邊吃一邊想著差不多的價格我可以吃兩餐
又或著是170就可以去吃福勝亭開運豬排套餐
味增湯跟生菜吃到飽
越寫越覺得我很有歐巴桑潛力呀~

 


樸實低調沒招牌的門口
師傅跟工作人員都忙著煮麵+燉一鍋鍋新的牛肉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