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比周一的陰雨
周末的陽光特別的令人喜愛
最近很多煩心的事情
加上周末在家裡悶了好幾週
所以許久都沒好好出門去走走逛逛


恰巧小摺美女最近也遇上一些煩惱的事情
大概是之前的私房行程那篇寫得頗吸引人
讓小摺美女看了就有很想來的衝動
等不及召集格格們前來一遊
小摺決定偷跑without她的小摺
因為是小瑪會騎ㄅㄨㄅㄨ載著她在市區趴趴走

偷跑第一站 - 龜山工業區的本場流拉麵

這回記得拍了店景跟附餐的甜品給大家看看
我還是吃我最喜歡的赤味增拉麵
小摺美女吃的是泡菜叉燒拉麵之類的吧~
結論好像是味增拉麵略勝一籌喔~


附餐 紅豆抹茶剉冰+藍莓茶 
加上拉麵一套是210元
還蠻划算的喔~
 
店內布置
 



今天沒開陽傘 不然會更有歐風
旁邊就是南僑化工的工廠


偷跑第二站 - 虎頭山上的忠烈祠 (日治神社)



剛從日本騎小摺歸來的小摺美女
隨我在不起眼的路邊
找到神社的樓梯拾階而上
直到神社的鳥居出現眼前
讓小摺美女驚呼這實在就像來到日本了呀~


很有唐味的古樸風


雖然她大概是太捧場了
但是這座忠烈祠濃濃的古樸意
加上寧靜的氛圍與不時傳出來的木頭香氣
真的是一個休閒身心的好地方



偷跑第三站 - 環保公園


超讚的環保公園 遠方就是紫衣小摺


這個景點上回的私房日記沒有寫到
原因是我只去過一次
而且是去看夜景
所以沒拍到照片
這回是第一次在白天來到環保公園
當日的氣候與陽光都正好
在偌大的草地及眼前頗壯觀的桃園市景
在這裡聊天真的超舒服的

桃園市景

這裡真的是朋友聊天.溜狗.情侶談戀愛.吵架的好地方吧
噗噗~

偷跑第四站 - 虎頭山上閒閒逛


很有氣勢的縣立孔廟

假日的虎頭山公園
有好長一段的山路兩邊都擺滿小攤販
賣一些吃的跟一些過時的商品還有藥品
在都會區待久的小摺美女說
這裡很像印度
因為什麼雜七雜八的都擺在一起賣

這就是香火很盛的三聖宮 這張照片是拍在今年過年時 
所以看到是大家在下雨及穿冬衣的模樣啦


在虎頭山公園附近有兩間廟
一是三聖宮
一是縣立的孔廟
前一是香火鼎盛的廟
後一是氣勢磅礡的孔廟
恰好遇上衰運連連
所以二話不說
我們是看到有廟就進去拜一下
有拜有保佑
希望可以否極泰來呀~


我也有寫許願卡喔~

偷跑第五站 - 隱身巷弄間的民俗風小店



說它是民俗風小店
是因為店裡賣的有印度風.泰國風.西藏風.中國風等樣式的衣服
還兼賣印度保養品
不過是印度材料在台灣製造
所以跟我之前介紹過的印度風保養品不一樣
不過老闆娘人很好
雖然我們沒買東西
但還是跟我們聊得很開心





而且呢~
我還在這裡上演一場歐蕾戲碼
也就是我在這裡遇見了好久不見的學生
當年我教他時他高一
現在高三要畢業了
不過顯然他是上課沒怎麼正眼看我的人
所以直說我看起來很眼熟
但直到我跟他說"我是你高中老師~~~"
他才恍然大悟想起來
噗噗~
由此可見
歐蕾的廣告沒有亂拍
還有啊~
不需要用歐蕾也可以有高中老師的效果啦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