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月星座運勢 

請享用


獅子座愛情運佳

11/16  最近迷上港劇<宮心計>



跟之前以清宮為背景的<金枝慾孽>有點類似
也有人說像韓劇<大長今>
也許是裡面有尚宮房這個制度吧
但是中國很早期就有這樣的制度
後來傳到朝鮮去

這部以晚唐為背景的宮心計
服裝真的超華麗好看
我自己就最喜歡唐朝跟清朝的服裝

少不了爭權奪利還有勾心鬥角
喜歡看古裝港劇迷不要錯過呀~



11/10 印度素食餐


素食餐廳終於讓我在這裡吃到一次清淡的燙青菜XDDD
一份8馬幣=80台幣

在這裡吃素食的人口沒有台灣多
大多數人的飲食習慣是愛吃肉少吃青菜XDDDD
且口味重油重鹹
所以吃素的人在這邊沒啥選擇
這天因為接近學期末了
所以跟同事一起出來聚餐
在古晉有一間還不錯的素食餐館
菜單的花樣也很多
點了很多道菜
而我則是一看到印度素食套餐就立刻點了它
還不錯吃
飯是好吃的椰漿飯
下面還鋪一片芭蕉葉做做樣子 ^^



吃完素食又轉戰去蛋糕店喝咖啡

來股票中心吹冷氣見世面聊天XDDDD


11/8 舞蹈彩排



訓練兩個月的學生
一隊是跳呼拉舞
一隊是跳肚皮舞
將在下個周末去一個慈善晚會表演
也會在自己學校的畢業典禮中表演
而我就會在慈善晚會表演一首印度寶萊塢
整個學校的舞蹈表演有夠國際多元化啊~
(得意大心中...)
這是彩排的照片
看動作也猜得出來我是表演那一首啦~XDDD

下周粉墨登場的照片再放上來分享囉~ ^^



11/7 月夜



前幾天和阿拉丁一起在河濱散步看著月圓
光暈散發出的光采柔和
這天月亮沒有這麼圓了
但是光暈還是迷人的暈出黃光
讓人只想靜靜的看著月亮
跌入那個值得珍藏的回憶之中


11/1 天氣晴

台灣已經要接近晚秋初冬了
大馬這裡還是"四季如夏 一雨成秋"的氣候
永生永世都是這樣的氣溫
好像愛德華永生永世的愛一樣XDDDD
這是我獨自一人在午后的周六校園
發想的亂語
哈~

各位看到這篇日記時
我正在達邁海灘曬太陽去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