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月星座運勢
點這裡

好快我終於要熬完一年的艱困生活
結束一個階段的任務
我替自己鼓鼓掌

8/17 今天遭遇"滿清酷刑"



早上急著出門
微波早餐完畢後
就把左手伸進木櫃裡拔插頭
結果一陣刺痛
但是我無暇去仔細看就忍痛騎車跑出門上課
之後才認真看了自己的手指
本來以為是黑青的地方
竟然是根木屑從頭刺到尾夾在指甲跟肉之間
整天都好痛
但還是忍著上完課
傍晚趕緊去診所找醫生拔出來

在一旁的護士一直幫我"話燒"叫痛
醫生也很緊張
一直說如果木屑拔到一半斷掉就糟了
其實我有想過
那就是要去動手術打麻醉把指甲劃開取出吧 (冷汗)
好在傻人有傻福 (摸頭)
在經過大概十分鐘的努力下
一陣穿心痛
木屑被拔出來了
醫生很開心
拿起他的手機照了我的手指XDDDD

一點小傷
也是這麼麻煩跟痛苦
大家一定要小心
然後我的腦袋裡想起環珠格格裡的紫薇遭受到的夾指酷刑
我才一根就這麼痛
她一定是痛到沒有文字可以形容了吧

8/11 馬來西亞齋戒月開始




今天是開始齋戒的日子
在傍晚時分
馬來檔會擺出很多平常見不到的糕點跟小攤來賣食物
全都是因為配合這個月份
所以這個時候去逛馬來檔最是有趣







下個月馬來西亞就有九天的馬來新年假期



8/7 古晉買新衣  猜猜買那一套








8/5 學校有古箏



我們學校有古箏
擺在角落很久了
這晚的烤肉party
才拿出來
遊學小孩來彈奏一曲
大家才開始跟古箏來張做作照˙



8/3 買菜



兩個遊學小孩來這裡
要讓她們體驗一下自己煮晚餐的生活
帶她們去超市買菜
我整個就像媽媽一樣XDDD



8/1  又去貓博物館+sunday market



周末帶著遊學的小孩又來到了貓博物館
將近一個月沒來
發現貓博物館裡又有些不同
之前還很高興多了個山洞的展示廳
今天去全都不見了

感覺上有多了點東西
反正是不用門票的博物館
加上以貓為主題
所以今天吸引了很多觀光客來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