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道這家餐廳大概是去年後的時候
因為旅遊網有位嫁去伊朗的網友
她在日記裡介紹伊朗的美食

老實說可以在台灣吃到好吃又便宜的HALAL FOOD
真的令我很感動
因為台灣的清真餐廳好少啊

每次MUSLIM朋友來台灣
都只能去那幾家
雖然也是很好吃
但是小貴

波斯天堂在台北大學附近
席間
除了很多看似大學生的人來捧場外
竟也看到有家族聚會在這裡
全家大小老老少少在這間異國餐廳
倒也是一個新鮮的體驗



我點了我愛吃的羊肉卷


伊朗是頂級香料番紅花的故鄉
所以我當然點了番紅花甜點
味道吃起來像地瓜餅的內餡
跟甜到膩人的中東甜點
截然不同喔



最後吃一口優格
就好像埃及的記憶又再度重演
因為當時在埃及
我可以天天一大碗這種不加糖的原味優格
我愛死這種好東西了



我想伊斯蘭世界總是吸引我的
因為當我吃到這種香料的料理時
竟然會有種懷念的感動呢

吃完飯
SUZY跟我早就想跟伊朗小老闆來張照
所以我倆再戰江湖
拍下滿意的合照
小老闆還特意拿下眼鏡
露出他的大眼與翹睫毛與我們合照
他也是夠專業的

雨中的周末夜
有波斯天堂讓這個不起眼的周末
變得有趣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