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跟永康街很有緣
要不是幾年都不會來一次
要嘛就是連兩個星期都來報到


老張牛肉麵用餐環境跟服務都不錯
半筋半肉的牛肉很大塊
小菜很好吃


從來也沒有特別想到永康街找美食
不過因為帶著國外回來的表妹
他們指名要到永康街一遊
因此老張牛肉麵及永康冰館就變成重要目的地

老張牛肉麵一碗要180
好貴呀~
牛肉麵本身還不賴
(但我覺得桃園的老袁牛肉麵更大碗更便宜更好吃XD)
小菜卻是十分的可口
在裡頭吃麵時
到處聽到廣東口音
永康街已經變成外國觀光客必來報到的地點了吧





不過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在門口的報導
原來我最愛看的"帥哥廚師到我家"
柯提斯史東上次來台灣時
也有來這間老張牛肉麵報到

唉~可惜我在馬來西亞錯過他來台灣的機會
不然我一定會去當追星族的


吃完牛肉麵
自然不能錯過芒果冰
也許是快接近開學
所以人潮沒有想像中的多
快十年沒吃這間的冰
漲價變成一盤160XDDDD
不過倒還是一樣料多實在


下午帶著表妹去五分埔血拼一番
接近夏末的出清時刻
到處都是一件一百
兩件一百的撿便宜
不過我大概是年紀大了XD
現下覺得五分埔好像也挑不到適合我的衣服


胡椒餅還是很好吃
可是從好多年以前的35塊漲成45塊
未免也漲太多了吧XD

晚上的饒河夜市行程
多年沒來
不過喜歡吃的東西還是一樣
要排隊的胡椒餅
唯一一攤的腸粉
腸粉對面的豆花
還有陳董的藥燉排骨

在我的行程表裡
這四樣東西有吃到
饒河夜市行程就堪稱功德圓滿



這天的台北趴趴走
真是有一點久違的感覺
很久沒有這樣在台北走一整天
問剛從上海看世博回來的表妹說
台北跟上海最大不同在那裡
她說: 上海人好多  台灣人比較少
以此類推
砂勞越跟台灣最大不同在那裡
我說:好喜歡台灣的人多  因為砂勞越人真的好少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