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末因為要去故宮看希臘羅馬神話的羅浮宮展
就想找紅線捷運有什麼好吃的餐廳
結果看了朋友的日記有寫過芝山站旁邊的[阿里郎村落]
感覺料多味美又平價
就跟GELION一起去嘗鮮了



這間餐廳果然就在芝山站2號出口旁邊
往左邊看走幾秒鐘就會看到招牌
首先大家都讚不絕口的招牌是真的很顯眼可愛
然後店內的裝潢很乾淨明亮
室內用餐的環境很不錯
廁所也相當用心與乾淨







至於菜單的部份
因為我想吃的好幾樣牛肉都沒有供應
有點小失望
又想要吃生菜烤肉
最後只好妥協點了烤豬肉包生菜
但是幸好真的很好吃
豬肉炒的很夠味
搭配清脆的生菜真是風味一絕



雖然我不喜歡吃豬肉
但這道豬肉生菜真的很好吃





而我點的另外一樣就是炸醬麵
非常喜歡韓式炸醬麵Q彈的口感
加上滿滿的洋蔥
我覺得蠻好吃的
不過一整碗麵一百多塊但份量不多
如果只是單吃應該會吃不飽XD



接下來是小菜的部份了
韓式餐廳特色就是小菜無限供應
本來以為在這裡也是會這樣的
沒想到續加是要加錢
所以即使很好吃
但也沒續加


可惜不能免費續加的小菜  很好吃說

以上就是這一次在阿里郎村落的用餐經驗
我覺得環境跟地點都很棒
服務也很好
食物美味可口
不過就是份量有少一點
但如果有機會到這一帶
想吃韓式料理的話
還是會想要再去用餐的 :)




餐廳資訊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福華路149號
電話:02-28383228
營業時間:11:30~14:30、17:00~21:00

芝山捷運站2號出口
往左看即可看到招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