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園南崁的COSTCO八月開幕
更久之前就申請了會員
但一直都沒有時間去光顧
假日光是想到排隊進停車場還有排隊結帳的畫面就覺得累
一直拖到前不久COSTCO還打電話來說我辦會員卡很久了
還沒去領
請我有時間要記得去逛逛




終於在運動會補假的周一可以在非假日去逛COSTCO
去吃我想很久的美式熱狗XD
(是的 ! 我就是很愛吃這種超美式的食物)
因為我對於可以一直加芥茉醬
還有轉酸黃瓜醬出來的這件事
有著莫名的喜愛
其實我是個連去7-11買關東煮都會加酸黃瓜醬跟芥茉醬的人


無限暢飲零卡可樂對我是致命的吸引力 XD

蛤蜊濃湯 / 火雞起士三明治 / 美式熱狗 / 凱薩沙拉
一共三百多塊
但三個人吃的好撐還包回家當晚餐吃


好多酸菜隨意加

充滿成就感的熱狗


大部份的人去逛COSTCO是先逛完再出來吃東西
我則是一馬當先的先衝進美食區吃完食物
再慢慢散步進去逛COSTCO
話說這裡真的是食物的天堂
可以買到來自各國的道地美食
這次去發現多了很多石安牧場的蛋製品
上次在小七看到一顆石安牧場的溫泉蛋要38塊
真是嚇壞我了
所以這回看到石安牧場賣的蛋白丁
做的像滷百頁一樣
二話不說就拿了一包
回家以後一口接一口
熱量很低又零脂零膽固醇
真的是不錯的好選擇




另外看到特價的廣告寫著新加坡LAKSA
一大碗新鮮的濃郁的湯頭
配上魚丸跟油豆腐
大概2-3人份259塊
光看包裝就覺得非買不可
今天在家煮來吃
就跟坐在新馬的路邊小吃店一樣的原汁原味
十分心滿意足
而且麵條很神奇的是乾麵條泡在湯汁裡
直接倒出來煮開
麵條就很Q彈




後來在逛食物區時
又看到韓國進口的哈蜜瓜冰棒
可以重溫在韓國一天吃兩根的美夢
換算下來一根是16塊多
還不算貴




最後必買的就是餐盒
在餐盒區有超多包裝讓人一看就想買很多回家屯貨的食物
每次都會買燻雞貝果凱薩沙拉餐盒
一盒129塊
帶去學校當午餐吃
看到的人都會羨慕 ^-^




在COSTCO結帳很容易好幾張小朋友就飛掉
但是這裡真是採購食物的好地方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