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親節按照慣例是家庭聚餐的日子

這次全家都記得原燒套餐超飽的

所以三個人點了兩份套餐

這樣的份量吃下來真的剛剛好

而且沒有吃得很累還有罪惡感XD

429.jpg  

雖然只有兩份套餐

但是到最後的飲品還是可以每個人都有一杯

但我覺得王品集團的套餐什麼都好

就是最後的飲料弱了一點

407.jpg  

前菜:生春捲沙拉  好吃

408.jpg   

前菜:水果櫻桃鴨胸沙拉

410.jpg  

番茄海鮮湯

411.jpg  

牛犇湯  都好好喝

413.jpg  

石鍋拌飯

416.jpg  

牛肉拼盤

417.jpg  

牛肉綜合拼盤

414.jpg 

415.jpg  

不過王品集團的服務真的很好

訓練有素+口條清晰

動作俐落

可以把年輕人訓練成這樣

真的蠻厲害的

420.jpg  

419.jpg  

肉真的很新鮮

421.jpg  

422.jpg

接下來到甜點區吃甜點囉~

425.jpg  

以上就是本日用餐有感

以後有機會還是會選擇再去原燒聚餐

畢竟食材跟創意料理

是好吃又吸引人的關鍵呀~

423.jpg  

424.jpg  
  

以下寫於2013 7/ 24

王品集團的好幾間餐廳都吃過了
一直沒有特別慾望想吃原燒
也沒注意過這間強調原味優質燒肉有何特別之處
基本上我是對於名稱比較日式的東西
都不會產生很大興趣





就像許久以前吃的陶阪屋
一直印象深刻的記得價位不低
但卻吃不飽






這一回是託了朋友的福
趁著許久未見面聚餐之際
帶我一起來品嘗原燒
她說之前來吃的心得都是不錯的
大概是什麼都沒預期
所以一餐吃下來覺得物超所值
而且非常非常飽啊
(我真是一個注重吃飽的人XD)


這是鮭魚生菜沙拉


王品集團的特色
就是有花俏的菜單幾選一的點餐方式
而且配餐的部份都很用心不馬虎
就像這一回
從沙拉 / 湯品 / 鍋物 / 主餐 到最後的甜點飲料
我對於沙拉還有湯品念念不忘


我覺得很好吃的牛蕃茄沙拉


牛蕃茄沙拉清爽可口
搭配帶酸梅汁味道的醬汁
讓大蕃茄一口接一口




牛蒡鮮菇湯味道鮮甜
超級好喝
而且湯碗跟湯匙端上桌的樣子很令人眼前一亮


超好喝的牛蒡鮮菇清湯


這個石鍋拌飯 口味也不錯

中間還有一大碗石鍋拌飯
以及可以續點的檸檬冰沙'




主餐部份我點了原燒牛肉拼盤
牛肉一端上桌
服務人員就解釋是那部份的肉
雖然我覺得蠻多油花都太多了
但是烤下去油滴下木炭的聲音聽起來很過癮
再搭配生菜捲起來吃
加上七味粉還蠻不錯的
整盤吃完真的很飽


原燒牛肉拼盤

這是海陸雙拼


服務人員的態度也都很好
不時的來幫我們換烤盤
最後在把主餐都吃完後
還移桌到後方的甜點用餐區
讓我們可以在比較安靜的環境繼續品嘗點心
這個倒是第一次見到有這樣分開用餐的設計


甜點相較之下普通
我點的黑糖奶酪普普
上面的紅豆湯好像比較讚



總之
第一次嘗試原燒之後
覺得感覺還不錯
這樣是不是要把王品集團的美食地圖都吃過一遍啊
我還沒吃過夏慕尼咧 !


像奶蓋紅茶的飲品 也是普通


桃園王品用餐資訊

桃園市復興路192號2樓
03-335-79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