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真寫文章的確是好處多多
還記得去年春天的時候
小摺美女陪我去買了開在京華城附近的awfully chocolate巧克力蛋糕
那天心滿意足的吃了滿口香濃滑順的蛋糕之後
寫了一篇"濃情巧克力"

然後就是物換星移
這間知名的蛋糕店
去年又改名成Black as chaocolate

重新在師大附近開張的awfully chocolate旗鑑店
9/12正式開幕

沒想到前一兩個星期
收到awfully chocolate在台灣重新開張的通知
因為去年寫了那篇濃情巧克力
大概有被選中
所以這次他們在師大附近重新開張
就舉辦了送蛋糕的活動
所以我很幸運的被選中
然後特地在他們規定領取蛋糕的時間來到台北

這間awfully chocolate是來自新加坡濃醇香的巧克力蛋糕代表 
(P特派員妳有吃過咩~~)
之前是由黃湘怡代理在台灣開設店家
現在重新由別人拿到這個代理權
在台灣選擇師大附近開設旗鑑店
裝潢還是很有awfully簡約時尚明亮的風格

剛到門口時
看到門口有警衛
我還以為是不准拍照
害我躲在門口旁的樹旁邊拍了店面照 > <
後來才知道原來是這間店還未正式營業
只是先開放給有獲贈蛋糕的人來領取而已
所以有很多想買蛋糕的人
就只好先望門興嘆

還是一樣令人看了就想流口水的純粹巧克力蛋糕

就在我喜孜孜的拿了原味六吋的免費巧克力蛋糕出來後
門口有好多婆婆媽媽圍過來問這到底是什麼
然後一付很想買又買不到的模樣
頓時我忽然有點小小的虛榮起來
提著噗鼻巧克力香的蛋糕一路搭捷運跟火車回家時
也都有路人竊竊私語說這家蛋糕很好吃之類的
讓我更加覺得特地來台北拿蛋糕
真是太正確的選擇了

臨離去蛋糕店時
大概是類似店長或店經理的人要我們簽名
結果是要我們把希望下一個開設的地點寫在上面
我當然是大大的寫上了桃園二字
而且我發現那塊簽名布上
已經有好幾個都不約而同寫了桃園囉~

一回家先嘗一塊 ^^

希望有很多這種好吃的店都可以來桃園設分店
像阿里巴巴的廚房一樣
免得我每次要吃好料就要往台北跑
^^

awfully chocolate資訊
台北市師大路105巷18號
02-23657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