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電影海報的封面 感覺很有質感

從前年開始與出版社聯繫
溝通討論書的方向跟內容
也因為設定是異國豔遇
所以趁當時在美國之便
恰巧多遇見了幾個豔遇
充實了書本的內容

每段豔遇有意外.有悲傷.有趣味.有遺憾.有浪漫
算是一種由一個平凡女生藉由異國豔遇這種特殊的方法
去體驗各國不同風情的另類旅遊書
書中的內容不止是瑪杜莎與各國豔遇的風花雪月
更多的其實是用心去看待世界每個角落的文化與旅遊心得
也可以從這本書中
看到瑪杜莎在這幾年的旅遊當中
所獲得的心靈充實與眼界的寬廣與成長

前年寫完這本豔遇書的主要內容後
去年正式跟出版社簽約
原訂要去年夏天出版
但是卡在旅遊達人那本書要先行出版
再加上有好多以前出國的時候
並沒有數位相機可以拍下很多風景照
所以選照片也花掉不少時間

當然要怎麼把這本異國豔遇的書編排成豔而不俗
更是大大挑戰編輯們
所以封面跟內頁版型也就一修再修
一直到這個星期
終於聽到編輯告訴我封面定稿的好消息
現在我可以開心的向大家宣布
瑪杜莎最期待的個人重要大作
瑪杜莎的豔遇鮮境將會在1/30-2/4的國際書展中同步出版喔
2/3(六)下午在世貿(應該是一館)的國際書展
會有我的新書發表會喔~


作者簡介的折頁

請大家有空的就來幫我捧個人場
沒空的也在那一頭替我加油打氣吧~
謝謝大家^^



旅行豐富了我的眼界旅行豐富了我的眼界
開啟了我人生的窗旅行豐富了我的眼界
開啟了我人生的窗,也帶領我走出一次又一次的困境
而每次旅行中意外出現的豔遇,卻是我從沒想過的
一切都是純屬意外……
你有多久沒出國旅行、充電了?
旅行對你而言,有什麼意義呢?
工作、感情,連生活幾乎都遇到瓶頸的瑪杜莎
在一次與好友出國散心的旅程中,意外發現自己有「超強」的外國異性緣
而且主動被搭訕的機率竟高到超乎想像
於是,她的異國桃花緣(源)一朵接著一朵地在國外盛開
從美西、韓國、東南亞、印度、土耳其這花苞甚至還一路盛開到了北非
在此,瑪杜莎要告訴全天下失意的朋友們
「旅行的魅力在於可以讓人在最短的時間內,把心靈洗滌一遍
洗滌的水不是清水,而是混合著各地各式香料與氣味的水
然後在一次又一次的嘗試與接受當中,找到人生的新方向。」
除此之外,她還要教你如何判斷「什麼是異國濫桃花」
甚至教你該怎麼穿著、搭配、談吐,讓你遊遍世界,交友滿天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