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本書悄悄的又接近要出版的時刻了
因為這次寫的東西是跟平常我擅長的旅遊及豔遇五四三不一樣
是有關生活方面的書
因此原先的作者簡介也就不太適合這本書
當然原來的那張異國風濃厚的照片也就不太適合了

這兩天要交新的作者簡介到出版社了
如果有看到這篇日記的大家
可以到下面留回應給我
告訴我你們覺得那一張適合當新書作者簡介照


這是我選的第一張 希望看起來是聰明一點 自信一點的女生

第二張 正在簽書的我 也是希望看起來知性一點的感覺


這張只是我自己覺得很有趣 有兩個我在對看 不過好像跟書的感覺不太搭嘎

這個看起來好像蠻聰明的樣子

書裡面有寫到食物 所以這張喝茶的好像可以沾到一點邊

這次就不選有異國風或是太跳舞打扮的照片了
因為感覺上要跟生活比較接近的
所以覺得有點難挑哩
又或是除了這幾張之外
大家覺得那種風格比較適合的
也可以告訴我喔~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