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梅爾(Carmel)是1903年才創立的小鎮
也是有名的藝文小鎮
吸引很多作家、藝術家、演員、明星到此定居
國畫大師張大千也曾慕名而來
且卡梅爾還曾有位大名鼎鼎的市長-克林伊斯威特(演麥迪遜之橋的男主角)
這種富有人文風情的好地方
一直就是我喜歡的典型
但是一切都是因為T
所以跟這小鎮只能擦身而過

被T在高速公路上拖延兩個小時之後
到達卡梅爾小鎮已經是下午五點多
匆匆的停好車
看著兩旁正關起門的精緻藝品小店
我的心在滴血
因為卡梅爾小鎮就是以藝品小店還有白色沙灘美景著稱的渡假勝地



快速的從停車的地方走到海灘
每走一步就只覺得夕陽更退下一步
等走到海灘邊緣時
也只能用長鏡頭去捕捉一些夕陽美景
再過幾分鐘
天整個都要暗下來了
此時心裡對T又更是火大

過沒五分鐘就暗下的天空

就這樣一個好好的卡梅爾小鎮
我們待了不到一小時就驅車離開
我一點都不知道接下來T要帶我們去那裡
T說卡梅爾小鎮的住宿很貴
所以不打算在那附近找住的地方
所以原先心裡想說第二天可以再來一遍的夢想又再度破碎
我們在晚上的101公路急駛著
一直到晚上八點多
看到santa cruz的城市指標
才開下交流道

折騰半天好不容易找到的旅館 一晚60美金

我跟T說不找旅館睡覺嗎
他說先找吃的
我說為什麼不先找旅館再好好出來吃一頓
他說睡車上也可以
我說可是我是女生怎麼跟另外三個男的睡車上
且就算睡車上
但是我的手機跟相機都需要充電
不然第二天怎麼用呢

上面還寫著有第四台^^

他說原來我的車上載了一位公主
需要有舒適的大飯店才能讓我滿足
我一聽又更火大
我說現在已經晚上八點多
要找一間INN或是平價汽車旅館睡覺
是這麼刁難的要求嗎

後來T才開始不爽的到處找旅館
但是適逢星期五晚上
SANTA CRUZ也是一個著名的海灘渡假城市
所以每間旅館都客滿
從八點多一直找到九點多
終於找到一間平價INN有最後一間空房
(老闆還是印度人 我跟印度人還真有緣^^)
所以T要我先去CHECK IN
他跟其它男生再去找別間

旅館裡的超簡易早餐

那晚突然下起大雨
連想出去好好吃飯都沒機會
只好徒步去7-11隨便買個麵包跟飲料打發一餐
那晚電視裡演的是金髮尤物電影
就這樣過了一個莫名其妙又一無所獲的一天
第二天一早起來
旅館裡有簡易的早餐
看著出晴的太陽
禱告著新的一天會更好
但事實上好像不是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