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地方雖然不是著名的景點或是超人氣餐廳
但卻是我自己喜歡帶來訪的朋友們去的地方
當然這些朋友也不見得是外國人
只要是來找我的朋友
腦海中就會想到這幾個地方
希望能讓他們來找我玩的時候
得到一些意料之外的喜悅


1.春天農場




這個地方在虎頭山旁邊
是一個很適合拍照跟聊天的地方
如果不想花太多錢吃飯
也可以只買入園票進去花園逛逛
門口也有賣一些有機食物及手工餅乾之類的東西
門外有教小朋友做一些手工藝的地方
所以是大人小孩都很適合來的
我自己是喜歡它地點離市區蠻近的
才幾分鐘的車程
就可以享受市區難得的大片綠地及山景的視野
而且天氣好時
在這樣的地方散散步
跟朋友聊聊天喝飲料
是最棒的享受了~


春天農場看下去的景色 很舒服


2.虎頭山忠烈祠





這是桃園市區的難得的三級古蹟
很多年前有齣古裝劇再世情緣全片都在這裡拍攝喔~
這個神社位在虎頭山上
因為建築都還保存很完整
到虎頭山上除了散步爬山之外
繞到這個日式神社來拍拍照
真的有發思古之幽情的清靜感覺

 



離開日治神社
還可以順便去旁邊的虎頭山公園走走
這個公園是我從小玩到大的地方
小時候媽媽都會帶我來這裡寫生
長大之後會跟同學來烤肉
留有我很多記憶啊~


5. 關西採草莓

草莓不一定要到大湖去採
而且也太遠了
關西石崗地區也有很多草莓園
所以採草莓是我最喜歡的冬季戶外活動
而且因為我不太喜歡開車
所以我幾個少數願意開車載朋友出遠門的地點
關西就是其中之一啦~
而且關西除了草莓可以採之外
那裡的客家美食很好吃
尤其是我最愛吃水晶餃
另外關西的牛欄河畔也整建的很有風味
還有一座很有歷史的教堂
所以有空到關西去走走
也是很棒的一件事



目前想到的私房地點大概就是這些
以後有想到就再補上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