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的酒店真的是多不勝數
不過因為香港是個地狹人稠
寸土寸金的觀光勝地
以3星左右的飯店而言
房間都不會太大
所以飯店的設計是否有都會摩登的感覺
就變得可以吸引商務或短期旅客的選擇條件之一


這是維景酒店的大廳 

到香港
大部份的人不是商務
就是把握買東西吃東西的原則
所以待在飯店的房間並不會太多
跟到島嶼渡假風格的地方旅行
需要的飯店風格不一樣

所以在香港選擇飯店
第一要務就是離地鐵站要近
只要是地鐵站出來
五分鐘左右路程可以到的
我覺得都是可以選擇的飯店

前幾次去香港時
比較鍾意選九龍半島上的酒店
因為尖沙嘴.彌敦道.柏麗大道這些逛街看風景的地點
耳熟能詳
而且九龍有女人街.通菜街
這些地方比較適合愛買便宜貨的我

窗台下的桌子掀開 就是時髦精緻的梳妝台 袋子裡裝的是吹風機喔

從玄關進來 左邊是浴室 前面的床跟窗戶是這樣擺設 我住過兩間 隔局都差不多

舒服好睡的床 不知為何 我覺得飯店的床都好好睡 
我是走到那裡都可以睡得很香甜的人


不過就在前兩次到香港時
第一次選擇住在香港島上的銅鑼灣維景酒店(Metro Park Hotel
我就愛上了住在香港島的感覺
因為香港島多了都會的時尚感
同時又保有英殖民時代的復古懷舊感
是比較接近我現在喜歡的風格
所以連續兩次到香港
都選擇住這間價格中等.地點方便感覺又頗小巧摩登的維景酒店

我最喜歡這間飯店的浴室 他的房間雖不大 但是浴室的空間卻不小

馬桶的對面就是淋浴間

洗手檯與淋浴間之間有很寬敞的置衣櫃

這間銅鑼灣維景酒店也是連鎖飯店
在香港的九龍.灣仔都有這間飯店的分布
我住的這間房價約三千多一晚
在地鐵天后站下車
步行約五分鐘即可到達
飯店樓下就有7-11.welcome超市
還有麵包鋪.素菜鋪
甚至酒吧跟印度餐廳都有

地鐵站出口外
就是巴士公車總站
從機場到飯店只要搭E11的公車
就可以坐到天后總站下車
步行五分鐘就到飯店
非常的方便

住這裡 晚上適合去蘭桂坊過夜生活

此外
這飯店外面也有電車跟公車可以坐
要到銅鑼灣逛街或是轉搭到新界
都是四通八達
搭計程車到蘭桂坊也很近
車資很便宜
再晚回家都不怕

我自己是非常喜歡住在這間飯店喔
如果下回有商務需要或是要到香港吃喝玩樂幾天的人
可以考慮這間酒店

ps 
在同樣的地鐵天后站外 
有另一間銅鑼灣維景海景酒店
這間比較高檔
每間是快五千起跳
所以別訂錯間囉~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