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對櫻花很有愛
其實我家附近或是平常慣走的路徑
三不五時都有櫻花的驚喜出現
有時候摩托車騎一騎
就停下來拍櫻花
心情就很好


@三峽大板根森林渡假村

春天就應該要去賞花
追櫻更是最近熱門的活動
這幾天陽光正好
如果不偷個空去拍個櫻花
真是要辜負了上天的恩賜了 :)





很想去滿開的陽明山
但是太遠
想來想去離家不遠又有櫻花可看的
就是這個三峽大板根
話說大板根森林溫泉渡假村我是第一次來
沒想到規劃的相當好





雖然裡面的櫻花不到櫻花步道滿開的盛況
但是對於忙裡偷閒的我來說
可以在早春的陽光下跟這些櫻花相見歡
已經相當滿足了呀~








順著園區的步道賞櫻
接著來到步道口
因為時間有限
選了最短的第一步道
上面的指示說是30分鐘
但是我自己覺得從頭早到尾只需要五分鐘XDDDD
剩下的時間都在拍櫻花才對 ^_^


上面這張其實我覺得這裡很像砂勞越XDDDD
低海拔亞熱帶雨林
又讓我想起那一年在大馬鄉下的克難時光


看著渡假村裡的導覽圖
還有一區是種吉野櫻
下個月一定還要再找機會來追吉野櫻
順便好好享受泡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