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昨天晚上不知怎麼搞得
就中了腸胃性感冒的病毒
難怪我昨晚九點半就沒力
上床睡到今天早上七點多才起床去上班

第一節課本來還好好的
但是上到一半
學生如雪片般飛來的問題
讓我頭快裂掉了
對不起啊
我實在那時很不舒服
所以沒有用好臉色回答你們的問題

之後第二節的空堂就全身無力的攤在辦公桌上
我一直以為自己是中暑
因為整個人頭痛又昏沉
外加四肢無力
到廁所去沒想到直接就是把早餐吐了出來
又拉了肚子
之後拖著超不舒服的身體去上第三堂課
期間還佩服自己能夠完整的講完總復習
同學們
你們可要考好一點啊~

第三節下課決定已經撐不到今天下午的第七堂課
所以拜託其它老師幫我代課
為了能夠撐完第四節
我又去廁所吐了一次
這下真的把早餐都吐乾淨了

拿著下午要拜託其它老師幫忙代課的教具
走到教務處時
又碰上其它老師在跟我聊他們班一個作怪學生的事
我忍著想吐的衝動聊完
就直衝廁所再吐一下

想起下午兩個班的學生
我覺得有些抱歉
沒辦法上完這學期最後一堂課
希望大家考試都能順利

忍著肚子痛及頭昏的不適我終於回到了家
一回家就攤在家裡的地上
吃了媽媽清燙的米台目之後
我就躺在床上休息到快三點
哥哥看我可憐就載我去看醫生拿藥
診斷出來是腸胃性感冒
之後我又去美容院給人洗了頭
美髮師看我頭痛就幫我好好的按摩一下
整個人就感到輕鬆了一些
但還是打電話給老師請了晚上練舞的假
我實在全身無力跳不動了

回到家又狂睡到晚上
為了要吃藥逼自己吃點燙青菜
後來吃完藥更不舒服
沒想到是發燒了
38.6度
難怪整天都全身無力
吃完退燒藥
開始覺得好了一些
趁自己腦袋比早上清醒的時候
打了這篇日記
順便再趕幾篇稿
因為預定要八月交稿的新書
快要寫不完了

希望明天可以好轉許多
讓我可以順利上課
明天還要辦很多事哩...

又到了新的一天
是已經沒吐沒拉
但是一直燒不退
貼了退熱貼吹冷氣睡覺也沒辦法
等下要再去看一次醫生
我怎麼會這樣啊
果然是人老了不中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