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大馬國生活
雖然不常有機會看電視或是去街上感染所謂的時尚
不過倒是發現
在這個伊斯蘭的國度
其實婦女的裝扮也是有時尚的



買了一本穆斯林頭巾的書
用了兩條長巾來試試

前幾天看本地電視頻道
一連被我轉到好幾次介紹伊斯蘭女性時裝的時尚節目
然後還有一天是一位伊斯蘭婚紗的設計師上節目
大秀他所設計的婚紗
(
雖然我一句也沒聽懂  馬來文的節目XDDD)
不過這個不同生活及宗教信仰的國家

總是不期然的帶給我許多新的觸角

而這些連本地土生土長的華人都不曾去注意過的事情
卻讓我這新來的外來客給捕捉了起來
這天去逛書店
看到了幾位伊斯蘭婦女圍在一起討論服裝雜誌
我走了過去想看看是什麼
沒想到她們一哄而散XDD
但是讓我看到許多伊斯蘭的髮裝及服飾的書

當下喜孜孜的拿起來研究
然後心滿意足的買了一本回家閱讀

花式一 : 長辮子型 
用兩條頭巾纏繞出來的
為了要盡量不頭頂的頭髮露出來
下巴要用個小夾子夾緊頭巾固定

接著就在房間嘗試著花式頭巾的包法
原來頭巾也可以超級花俏呀~


熱帶渡假風式XDD
把剛剛的"辮子"繞過脖子一圈
在側頸處夾上一朵大花裝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