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最近在衣著上玩不出啥新花樣
加上擺在台灣衣櫃裡的好多衣服穿不下
(殘念~~~~~)
所以我這次給自己的夏季造型重點就是"假睫毛"


戴假睫毛眼睛變好大

其實我也是回台灣這陣子熱愛貼假睫毛
然後才開始注意原來到處都有賣好多假睫毛
是我以前都沒去注意這玩意兒的關係嗎
還是人都是在愛上某一件事情之後
才會突然驚覺原來生活周遭無所不在

其實我是個貼假睫毛的新手
以前就連去跳舞表演時
我都不一定會要戴假睫毛
一來是不會用
二來是懶惰


現在還有賣膠條式的假睫毛
可以重覆使用
也不用有膠很難清的困擾

教會我貼假睫毛的是跳舞同伴SOPHY
本來以為自己試過一次就會忘記
但是後來這件事跟戴隱型眼鏡差不多
前幾次都會不順手

但是熟能生巧
會了以後
就很容易了解自己的眼睛跟假睫毛之間的關係XDD
話說這也算是認識自己身體部份的一部份吧~



所以這次回台灣拍照
多虧有假睫毛的幫助
讓我的眼睛忽然看起來明亮有神
而且有放大的錯覺

分享了這件事之後
我才發現原來好多朋友不會戴假睫毛
應觀眾要求
我決定在這裡分享一下我粗淺的認識:




如何戴:

1. 測量好自己的眼長 將假睫毛做適度修剪
2. 戴之前將假睫毛向內反彎一下 讓它戴上去時可以較貼眼型
3. 兩側用指腹輕壓固定後 中間部份就好辦的多

如何卸:

1. 輕拉下假睫毛
2. 用冷水或溫水以棉花棒輕拭
3. 再用卸妝油卸掉眼妝跟假睫毛殘餘的膠
4. 用洗面乳及溫水再徹底的清洗一次



如何挑選假睫毛

1. 初學者可以挑半長款的假睫毛 因為不用貼到眼頭部份 比較好上手 貼起來效果很自然
2. 如果要重覆使用的 要挑較粗的 不然一次大概就GAME OVER了
3. 平常出門的就戴不用太濃密的 但交叉效果的我覺得很優很自然喔~


左上圖的假睫毛
就是只有一半長度的




如何清洗

1. 市面上有賣專用的清洗假睫毛液 但我沒買 我就用卸妝油及棉花棒輕刷假睫毛
2. 倒一些溫水和一點肥皂或沐浴乳之類的清潔用品 將假睫毛泡一下清掉上面的灰塵
3. 自然蔭乾即可
4. 大概可以重覆用個三四次都不是問題



以上是我身為新手的一些使用心得
若有不足的地方
也歡迎有人願意分享更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