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軍裝風一直都是我蠻喜歡的風格
尤其是在冬天穿軍裝風格
我覺得很適合溫度不高但又有陽光的天氣
這其中又以有個顯眼金扣的拿破崙軍裝風
最獲得我的青睞



最近發現這樣的衣服好像也蠻流行的
於是乎新衣加舊衣
我發現可以來一篇拿破崙軍裝風的分享



這是我最近買的毛衣洋裝
原來穿軍裝也不見得一定要以大衣外套為主
有金扣裝飾的圍巾外加毛衣洋裝
一樣也有軍裝風的感覺



這是有典型金線+金扣的拿破崙軍裝風的上衣
最好的搭配就是黑色的七分褲
但是整身黑好像也不是我愛的風格
在家東翻西找
搭蘇格蘭裙ok
可是不太符合我現在喜愛的風格
搭白色的絨裙也ok
可是看起來好像教官@@



最後還是今年看最習慣的短褲+襪套
看起來順眼多了~


至於外套
最近出了好多軍裝風格的大衣
但我發現很多年前我已經入手拿破崙軍裝式的白色短外套
剛好今年拿出來穿
正合我意



以上就是我的拿破崙軍裝風的分享
穿上這種衣服
人很自然的會有朝氣了起來
會被自動感染像拿破崙一樣永遠有用不完的精力
特別適合現在因為剛開學而委靡不振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