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道理說
矽谷應該是最多印度人的城市
因為都是高科技的印度工程師在那兒工作
但是我住在矽谷時
卻是吃最多越南食物 中國食物 還有墨西哥食物
大概是因為印度工程師在美國有個特色
大部分都是攜家帶眷去
所以印度太太或是媽媽會在家做好三餐
我的鄰居其實就是印度人
常常看見他們一家下午五點過
就在後院辦起家庭BBQ PARTY
還為此買了一台高級的燒烤爐
在後院澆花時
印度人會禮貌性問我
要不要一起吃
我當然是婉謝
因為我的好房東
也正在煮好吃的上海菜等著我一起吃晚餐呢

所以我在美國對印度菜印象深刻的地方
還是那個奇妙的BERKELEY CITY
表姐知道我跟印度的淵源
所以第一次帶我去吃飯
就是去吃這家NAAN&CURRY
這家是有著溫馨佈置的印度餐廳
因為開在學校附近
所以價位可親
跟動輒吃一頓要超過20美金以上的餐廳比起來
這家NAAN&CURRY 只要一半價格
就可以吃的飽飽飽
還有免費的印度奶茶喝到飽喔
老闆是巴基斯坦人
所以這家店是HALAL FOOD



yvonne跟店裡的人合照


印度菜中
我最愛的就是印度烤餅(NAAN)
還有各式咖哩
配上薑黃飯跟烤餅真是好吃
另外酸乳烤雞也是令人難忘的美味喔



如果在台灣想吃到一頓優質的印度料理
在台北跟桃園都有店的阿里巴巴的廚房還不錯
中餐有吃到飽的優惠
比起晚餐划算很多



以前在中壢有一家天方夜譚
賣的印度菜也很令人懷念
因為他已經倒了啊~><

那間店的廚師是來自北印度的帥哥錫克教徒
價格很平價
一份套餐200多元
算是很實惠的台灣印度料理喔


還是看看照片 懷念那間餐廳曾經有過的美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