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是跟寶萊塢舞蹈班的同學還有老師一起聚餐
既然是跟寶萊塢跑趴班底出來吃飯
我們就把桃園的阿里巴巴印度餐廳變成一個熱鬧的印度之夜
剛好今晚客人不是很多
所以我們可以很盡情的穿著有跑趴規格的印度服拍照
最重要的是
可以用新學的HINDI語跟廚師哈拉
我真的是一整個有成就感呀~




其實在這間印度餐廳吃過好幾次
雖然假日中餐的399+10%吃到飽感覺聽起來比較划算
但我真的覺得平常自己來這裡用單點的方式
吃起來比BUFFET好吃多了
每一樣東西真的都令人食指大動


今天的菜有: 每人芒果LASSI或奶茶一杯
包肉或各式烤餅無限供應
PURI及各式印度咖哩
炸菜丸及脆餅還有素食炒飯




也許廚師看了一大票穿著印度美服的女生來用餐
心情大好吧~
所以煮出來的食物特別好吃
真的很開心阿里巴巴願意到桃園來開分店~


大家今天的跑趴造型
感謝大家為了我特地來桃園聚餐
讓我過了一個很難忘的夜晚




在一陣努力的吃之後
開始跟廚師聊天
選了OSO (如果愛在寶萊塢)在店內播放
這種HIGH片可以頓時炒熱現場氣氛
當然小瑪團歌Ajab si 又可以在現場唱一下
印度廚師開心得不得了~


這就是兩位可愛的廚師 阿里與JEFF



順便告訴廚師們這部片下半年會在台灣院線上映
請他們要去捧場一下呀~



總覺得人生就是這樣
都你對某件事物的熱情又找回來的時候
上天就會開啟好多扇窗
也會派來許多人事物來幫助你成就這段熱情與夢想



自從我在上周日畫漢娜那天
嚷嚷著現場至少有一百位以上的印度人
卻因為臉皮太薄開不了口說hindi之後
這幾天陸續讓我在火車上遇到印度人開口說hindi
再來就是這晚的阿里巴巴印度之夜



喜歡印度文化這麼多年
只想說印度的一切總是沒讓我失望
也許有的時候會有點筋疲力盡的感覺
但很快的又會點起我只剩火苗的熱情
真高興上天把印度帶到我的身邊
我要跟印度做一輩子的好朋友





文章延伸閱讀


印度美食-桃園阿里巴巴的廚房


本日照片複製 : 點這裡



對印度電影有興趣想照片來看的同學們
請點我的電影選片指南大全上下集來看喔~



小瑪版-寶萊塢電影選片指南 A-M
小瑪版-寶萊塢電影選片指南 N-Z



基本上我有評4-5顆星的都是我覺得好看的片子
大家把片名抄下來
自己去找管道搜集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