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 瑪法達星座運勢

點這裡

1/27 吃旋轉壽司


忘了帶相機出門
用手機拍的
位在spring購物中心內


在這裡很少有機會吃日韓的料理
這次託新朋友們的福
某天晚上一時興起
七點半才開一小時的車去古晉吃旋轉壽司
其實這是我第一次吃旋轉壽司耶
在台灣我不曾進去吃過


我的新朋友們


不過這裡的旋轉壽司比台灣貴一些
台灣是均一價
這裡的是要看盤子的顏色
最貴的是一盤要六馬幣
眼見小壽司根本塞不飽我的肚子
趕緊點了一份海鮮套餐
要價18.9馬幣
吃得飽飽飽
好吃呀~



1/16 去看3D阿凡達



在台灣時抽不出空去看這部片
回大馬也一直沒機會去看
周五晚在古晉的朋友看我可憐
冒著大雨帶我去看晚上十點的3D場次
3D一天只有兩場
為了大家口中說一定要看3D版的

忍著睏意拼死拖了兩個人陪我來看電影
外頭下大雨到戲院門口都積水了
涉水進戲院鞋都濕了
很興奮的買了票進場看
發現竟然沒有英文字幕XDDDD


古晉看 3D電影只要20馬幣 約台幣兩百塊

連看三小時的3D電影其實頭很暈
外加辛苦的聽對白
整場看下來
雖然風景很美特效很棒
但是我感受不到高靈的指示及心中的震憾呀
看來只好等DVD出來再來看一次了~

1/8 寶萊塢新片Pyaar Impossible上映



最近我宿舍裝了衛星電視
有幾十台印度頻道可以看
所以可以知道很多最新電影消息啦~
例如1/8 Priyanka的新片上映
她在戲裡演萬人迷校花



而1/22  salmam khan的新片veer也會上映
最近的priyanka好hit
一直有新作品出現
而阿猛哥改走成熟穩重路線
這一年來拍的電影
感覺都是走華麗復古風的型
有機會這兩部我都想看~




1/1 大馬天氣陰雨


1/1 LCCT機場等飛機

一月是雨月
在台灣的冬季好像乾冷較多
不過在馬來西亞
的確是處於雨季當中
從去年的十一月開始下
要一直下到農曆年前

連日來被學校的事搞得很心煩
加上雨季
讓我心情不是太暢快
一個人的吉隆坡跨年
默默的從2009跨到2010
只能在機場喝著咖啡
在等待班機起飛的時刻
遙想台灣的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