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北真是有許多好餐廳的地方
暨上一回吃的"十一街麵食館"後
這一次又有機會來吃壽喜燒


我來的是竹北店

不過一直到吃完
我也還是沒有發現壽喜燒跟涮涮鍋到底有什麼太大不同
充其量就是湯頭跟沾醬各自有各自的特色吧~


這是基本的壽喜燒鍋
這種厚食的鐵鍋據說在煮的過程
會釋放出鐵質
補充人體所需


滿三鍋壽喜燒 就會送味增鍋或是昆布鍋
基本上就是湯底跟基本壽喜燒不一樣
但都是火鍋


不過這家北澤壽喜燒
平日晚餐及假日每人399元的價格
可是在肉類跟主食及青菜無限續點的價格上
真的是可以吃得蠻過癮的
尤其是肉類除了我不愛的豬肉以外
另外有三種牛肉的選擇(無骨牛小排.低脂牛肉 胭脂牛肉)
在可以負擔的食量之內
不斷的續點牛肉
放進口味特調可以自己加特製醬油去增加湯頭味道的湯底裡
涮起來的料真的蠻好吃的

店內裝潢蠻優~

三不五時推上來的青菜車

然後三不五時推出來的青菜跟火鍋料的推車
裡面琳瑯滿目的新鮮蔬菜還有火鍋料
也是可以吃得非常過癮
讓我一補在砂勞越根本很少機會吃到青菜的痛苦


黑瓶是特調醬油 可以加在壽喜燒鍋 也可以加在沾醬內
雞蛋跟葱花都可以續點
白瓶是開水
太鹹的話就倒進鍋裡


由上至下是: 低脂牛肉 胭脂牛肉 無骨牛小排

甜點我選了巧克力冰淇淋

最有趣的是雞蛋上都還印有北澤的字樣
加上主食(烏龍麵.越光米飯.冬粉)
還有肉.青菜...都可以無限續點



開胃菜我選寒天脆藻蔬果

另外還附贈開胃菜跟甜點
各式飲料無限暢飲
其實這樣一頓吃下來
真的超級飽
大掃我覺得吃日式料理會吃不飽的觀念



如果想大快朵頤吃火鍋
但又想要比較清淡口味
北澤壽喜燒算是一種不錯的選擇喔~



用餐資訊

竹北店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480號 
03-5530868

更多資訊點這裡

arrow
arrow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