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在鄉下太痛苦
所以每到周末一定要去古晉呼吸一下城市的空氣
總是這樣要麻煩我在古晉的朋友們
我也是感到很不好意思
可是我又的確需要跟大家在一起
不然我被關在鄉下
會生出病來~
(事實上已經莫名其妙拉了兩天肚子了 但肚子一點也沒變小XDDD)


這周末被我住到另一間豪宅XDD
想要演大小姐的細胞又復活了~


所以只好厚著臉皮每周末都去古晉叨擾大家
幸好這裡的人夠熱心也夠有空XDD
不然我這種大麻煩
誰被我點到名要去住他家
應該都會感到頭很痛吧
(嘆~~~~)

豪宅區是長這樣滴~


這一回因為剛好古晉的朋友
要招待中國來的燕窩商
我就當跟屁蟲去跟著混了一天
他們這次是住在離機場很近的FOUR POINT HOTEL
這個是古晉新的酒店
隸屬SHERATON集團
不過一晚只要大概台幣兩千初一晚
還包早餐
就住宿來說
東馬是真的很便宜


這是飯店大廳

大廳外的游泳池


他的大廳非常氣派
一樓的咖啡廳及游泳池還有餐廳
都很吸引人
雖然我不是住客
不過跟進去看了房間
也順便到處拍照
到此一遊XDDD


房間也很不錯

餐廳


跟著又跟著去看燕窩商怎樣豪氣的去選燕窩
東馬是燕窩的產地
有野生天然的洞燕
(我之前去美里的尼亞石洞 就是野生的燕窩出產地之一 日記復習點這裡)
還有現在這裡的人流行蓋燕屋



就是蓋一間很不起眼的屋子
然後自然有燕子會飛進去築巢
幾年之後就可以有收成
不需要養燕子
也不用提供他們任何食物
簡直是一種無本生意XDDD
但是利益驚人
這樣收成的燕窩
就稱做是屋燕

價格上來說洞燕當然是比較貴
可是實際上是沒啥差別XDD 


跟著這些大老闆到處見見市面
也算是上了一課
以前我的生活圈都是文教類跟印度圈的
現在有機會多接觸不同的世界
也算是在異鄉打拼的另一種收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