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的兩位新書作者及編輯四人一起合照

雖然說一樣是站在台上拿麥克風
但是第一次站在人來人往的書展舞台上
重點是來賓會有許多外國人
需要不時的翻譯
加上所要介紹的新書與南非有關
這個我還沒去過也很陌生的國家...
所以對於這個主持的工作
我是又期待又覺得怕受傷害

期待的是可以挑戰不一樣的工作
且是我喜歡的
害怕的是怕會搞砸出版社的場子
怕會把別人發表新書的活動弄得冷場
豈不是辜負大家的期望><
所以之前在家一直上網找南非資料
前一晚本來兩點多要去睡了
又因為想到幾個南非的問題又爬起來上網





今天是1點的活動
我早早的在12點就到了世貿
為了安撫小緊張的心情
先到101裡的星巴克去喝了一杯會讓我覺得幸福及放鬆的焦糖瑪琪朵

和馬力歐合照

和JAYSN的合照

幸好和這本書的兩位作者在前一天已經有過接觸
討論過一些流程
也一起去看場地
聊聊他們出書的過程跟趣事
馬力歐的興趣跟我很像
都是喜歡到處旅行的人
而插畫JAYSN人也非常NICE
總之人和就萬事興
這是今天活動可以順利圓滿達成的一大要素吧^^

南非代表在台上致詞 此時的我在暗自緊張等下的翻譯

和南非外交代表的合照


本來對於會有南非代表來的事情感到很緊張
因為是外交人員ㄟ
自己英文根本是東補西破
很怕在台上出醜
被正統的外交人員發現破綻
不過我發現大家都好好
在活動前後都給予我微笑跟言語上的鼓勵
還有其它的外國朋友
也在活動結束之後
說我完成了一場GOOD JOB
讓我鬆了好大一口氣
我想這就是外國人最可愛的地方
雖然自己在台上主持的地方有很多不足之處
但是他們總是不吝表現出鼓勵跟讚美
太感動了

中央幫成員

當然今天最要感謝的人是中央幫的成員:
DIEGO.MARS.SHERRY.漢強
還有很多人沒來但是已經確定要買書的淑姿.英賢.世駿...
本來中央幫也是想昨天來幫我的簽書會捧場
可是昨天很多都去支援大學學測的監考









MARS特地擔任攝影師幫我全程錄影
也謝謝他們都替我捧場買書
讓我可以續攤第二次的迷你簽書會
也因為他們的人氣加持
所以在攤位上
當馬力歐在前頭簽書時
攤位內忽然來了三位少女一人一本的買了旅遊達人
天呀~
第一次遇見不認識的人買我的書ㄟ
好感動
當然開開心心的在裡面幫他們簽起名來

感謝三位少女買我的書^^

這次書展一系列的活動
真的要謝謝辛苦的可愛編輯RURU
當然還要謝謝老闆給我的機會
還有啊~
業務經理說要我對他好一點
所以業務經理要麻煩你
多多幫忙推銷我的書喔~^^




這兩天的一切點點滴滴
好像經歷了一場美麗的人生片段
希望這個片段可以一直不斷延伸
讓我繼續有機會可以朝著自己的夢想前進
繼續的逐夢踏實




再一次感謝不論是親到現場
或是在網路另一頭的大家
謝謝你們的鼓勵跟支持
讓我完成了一段美妙的夢
有你們相伴
真的是人生很美的一段路
未來再一起結伴走下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